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数十款新车频频扎堆上市 迎国内车市旺季

  尽管传统淡季“清明”时节当值,但国内车市却一反常态高调开市,一些经销商反映,3月底4月初这段时期的销售状况却出乎意料地正面高开,不仅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甚至有赶超年初春节销售旺季的势头。

  经过一季度的考察,一些再也“按耐不住”的厂家便开始扎堆在本月上市新车,细数之下,一周之内竟有5款新车轮番上市,而从本周三起,这轮上市热潮即将持续一周时间。首先领跑的有东风日产轩逸、Jeep牧马人 Rubicon罗宾汉、一汽丰田RAV4、进口沃尔沃XC60等四款车型上市,下周开始,一汽马自达6睿翼与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也相继到场。

  奔驰

  SMART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上市日期:4月8日

  售价:15.8万~20.6万元

  4月8日晚,梅赛德斯-奔驰精品小车smart fortwo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四款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的smart fortwo车型售价区间为15.8万~20.6万元。有多达12种颜色搭配可供选择。目标客户群瞄准了追求创新和驾驭乐趣的中国都市时尚人群。中国是smart在全球的第39个市场,并将成为smart全球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

车型 售价
smart fortwo硬顶标准版 15.8万元
smart fortwo敞篷标准版 17.6万元
smart fortwo硬顶style版 18.8万元
smart fortwo敞篷style版 20.6万元

  “smart fortwo融合了舒适灵动的驾乘体验、杰出的安全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重新诠释了都市生活座驾的先锋理念。”戴姆勒东北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Ulrich Walker)表示:“2008年,smart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一百万辆,我们有理由相信smart所代表的城市解决方案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大有作为。”虽然奔驰Smart是一款轴距不足两米的微型车,但其在安全和舒适配置方面却体现出豪华车的风范。

fortwo coupe
2007 Smart fortwo Co
fortwo coupe
2007 Smart fortwo Co
fortwo coupe
2007 Smart fortwo Co
fortwo coupe
2007 Smart fortwo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