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搜狐车模大牌档 “豪车四姐妹”齐聚搜狐


  主持人 黄锐:再讲讲林菀。

  主持人 莎莎:更厉害了,北京车展布加迪车模,我跟你说我可能对时尚了解的不够,我不知道布加迪是什么车,但是在节目开始之前……

  主持人 黄锐:你知道他是多少钱。

  主持人 莎莎:我们编导说布加迪,感觉是天价的车,说他特别特别的什么车速达到什么480迈,我听都没听过的。后面更厉害,说北京车展布加迪豪车价值2500万,就是林菀做的车模,所以她也被号称为北京车展最贵的模特,身价就是不一样。

  主持人 黄锐:那个车站在旁边大概价值多少钱,我们好象显得挺势利的,但是我们真的想了解。

  林菀:那个车真的关注度特别高,而且我们豪车在一起,像宾利和布加迪展台在一起,我们那个展台每天都是人山人海,还发生过一件特别搞笑的事情,就是有人打架知道吗,因为抢着看的人太多了,我就在上面站着,因为要敬业嘛,我看着那一幕,还得抑制住自己的情绪,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绽放那种职业的笑容,要拍照,我当时用余光在看他们,因为不只一起,发生了两三起,大家都抢着看,防止他们接近车,会有围栏,外面围了三四层人,这个把那个脚踩了还是怎么的,经常发生这种情况,或者说很多记者在拍照,抢机位怎么怎么的,经常发生争执,好几个保安把他们拉开。


  主持人 黄锐:你只能在那里表现自己特别职业的一面,我以为你会咬着牙说“别吵了。”

  林菀:不行,虽然我看到了,但是还得像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

  主持人 黄锐:你喜欢那款车吗?

  林菀:特别喜欢,我跟这个美女主持一样,原来对车不是很了解,当时通知我说布加迪,我是边学习边做车模,我可能没有方怡特别有经验,对什么都很了解,倒背如流这个车型。

  堵方怡:那倒没有。

  林菀:我听到布加迪,我当时跟你的反映一样,我说布加迪,什么车?我就会查它的资料,因为你要做任何一个车模或者什么的,一定要对它了解,我就上网搜,我说这么厉害。

  主持人 莎莎:兴奋兴奋兴奋是吗。

  主持人 黄锐:你刚才那个“这么厉害”的反映是因为看到什么觉得他这么厉害。

  林菀:看到他一系列的介绍,不管从那个车的功能,还有它的价钱,主要是那个价钱,我说我的妈呀,这么厉害。

  主持人 黄锐:我跟于莎莎看到的反映是,这么贵。

  主持人 莎莎:今天坐在这儿的是豪车四姐妹吗?

  主持人 黄锐:那当然,今天都是豪女。

  林菀:当时我们四个在一个展厅,天天都能看到。

  主持人 黄锐:林菀在北京车展上是为布加迪车加油打气。挺好的。我们看看李亚红,李亚红是首届华人风采模特大赛的冠军。

  主持人 莎莎:劳斯莱斯。

  主持人 黄锐:相当厉害,而且是中央电视台非常6+1的副主持,当时我们叫她砸蛋妹。


  李亚红:这个称号背了很多年。

  主持人 黄锐:你当车模的时候是劳斯莱斯。

  李亚红:对,我跟劳斯莱斯的合作就是一次他的限量版的发布,他那款车刚好在中国是做了一个特别大的特别版,专门为中国定制的,当时我去的时候,我看到那个车,我当时有点傻了第一反映。

  主持人 黄锐:为什么?

  李亚红:因为给我印象当中,劳斯莱斯的车只有在港片里面的那些大老板,第一印象大家都是那种的,第一印象是车头,这是给大家特别整体的一个印象,但是我去了以后发现,我原以为劳斯莱斯只有老板会去。

  主持人 黄锐: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主持人 莎莎:事实是什么?

  李亚红:事实是我进到那个车里面发现真的不一样,它的很多细节让你很哑口无言,你坐在里面非常舒服,女人都想坐进去,这是我个人的感觉。

  主持人 莎莎:我好象看到那个车了,我有一种冲动。

  主持人 黄锐:你想坐在她的身上是吗。

  李亚红:刚好我特别喜欢的颜色是红色系列,它的品质非常优雅。

  主持人 莎莎:我眼睛都直了。

  主持人 黄锐:红色在劳斯莱斯里面还挺少见的。

  李亚红:限量版的,在中国特别定制的,应该是一千万左右。

  主持人 黄锐:你进到车里面感受它的车的舒适度,以及它各种设施是吗?

  李亚红:对,非常好,包括它的一个杯子都是水晶的那种。

  主持人 黄锐:你在为他做车模的时候,可不可以说我有点累了,我到车里面稍微休息一下?

  李亚红:不可以,因为我们在站台上是一定要敬业的,该做什么造型,或者是站,或者是坐都是以工作来的,不是以休息去的,如果想休息的话,他会给我们预留一段时间在后面,我们四个都是比较专业的,不会说我们为了休息要进去怎样怎样。

  主持人 黄锐:换成是我们俩的话。

  主持人 莎莎:我们就会说好累啊,直接进去了。

  主持人 黄锐:太不专业了,这是亚红给我们在车展上带来的劳斯莱斯的不一样的感受。另外说到了,你记得劳斯莱斯的车标是什么吗?

  李亚红:天使。

  主持人 黄锐:劳斯莱斯对我来说特别有感觉,它的车标上是两个R叠在一起的。每次我看到劳斯莱斯我就会说“锐锐”,有这么一个幻想。劳斯莱斯通过你,我相信印象会更加深刻,更加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