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搜狐车模大牌档 “豪车四姐妹”齐聚搜狐

   主持人 黄锐:你们在车展的时候,中间一定会有很多这种事情,像刚才王璐说的这样,因为去的每个人的素质,他的素养,以及他对这个车的了解,以及他的好奇心等等吧,都不一样,程度都不同,你们碰到这种人,比方说他就想拍你们走光,他就想拍你们特别尴尬的镜头,你们该怎么办,我觉得你们应该有保护自己的方法,因为有问题就应该有方法,方怡会用什么方法?

  堵方怡:我还好,因为我们的服装都还相对比较保守的那种,其实尽量不去理会他,我们自己台下会做好防范措施,而且我们不会有很多趴车的动作,很自然的站在那里就可以了,所以相对的那种镜头会少很多,我也曾经试图在网上搜索这样的不雅的照片,但是还好,没有。

  主持人 黄锐:就是你的衣服都太过保守了,不给人家机会。

  堵方怡:因为我们的车型就是很高贵的那种,相对的晚礼服没有像跑车相对的野性一些,服装要求会不一样的感觉,我们的服装相对的就是,也不能完全说保守,只能说服装做的比较典雅。

  主持人 黄锐:而且动作也比较典雅、高贵,不会有大幅度的动作。

  堵方怡:对,是这样。

  主持人 黄锐:林菀你会有一些什么样的防狼措施?

  主持人 莎莎: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林菀:车展上没有,但是作为模特都会有这种情况,因为有些衣服会很透,车展有些裙子会很短,车展是很多模特很头疼的一件事情,每年车展都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主持人 黄锐:他会怎么拍你?

  林菀:不同角度,蹲下拍,比如说你刚好做一个挺随意的姿势,很小的动作,他就拍下来,或者就故意找你容易走光的地方拍,所以要很小心。

  主持人 黄锐:但是这么小心,动作就没有那么多了。

  林菀:又提到了模特的专业性。

  主持人 莎莎:你太业余了。

  主持人 黄锐:打个比方,遇到这种情况,你们会把动作缩小吗还是怎样?

  林菀:会啊,pose是你自己摆的,但是像布加迪那个衣服那么的职业,他怎么拍都拍不到,这样的话我想怎么摆pose就怎么摆pose,就是拍不到我。

  主持人 黄锐:如果换上这身衣服呢?

  林菀:换上这身衣服就要特别小心,如果角度再低一点点或者这样的。

  主持人 莎莎:你会把手放在这里吗。

  林菀:不行,这种真的是要,而且会有工作人员提醒你,像我们的经纪人,或者是工作人员就会提醒你说哪个角度比较容易被拍,你自己要小心,或者他看到了说哪个pose容易走光,你要小心,也会有人提醒我们。

  主持人 黄锐:亚红你也肯定遇到过这种情况。

  李亚红:像林菀说的一样,我们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如果在车展我们分到的裙子是很短的,我们之前会穿一个安全裤穿在里面,这是一个安全措施,是最好的一个,你怎么拍是拍不着的。如果他前面就是像这种有点露的话,尽可能的你在台上展示的时候不要有太多的动作,这也是一个最基本的,如果你要做动作的情况下,尽可能用你的肢体来遮挡是最好的。

  主持人 黄锐:就是用手部吗?

  李亚红:手不可能直接这样遮挡,但是可以间接式的避讳一下,这样是比较好的,随机应变。

  主持人 黄锐:王璐你那天没有想出一点办法。

  主持人 莎莎:你遮了吗?

  王璐:我没遮,但是我当时出去之后就特别特别紧张,我特别怕走光,因为世爵每年拍的人也很多,但是好在我们有几个大哥,就是保安,他站在那个车的附近,之前跟他打好招呼,说大哥你帮我看着点儿,他就会四处看有没有人拍那种不应该拍的,他就会过去跟他说一声你不要这样做,还算比较安全。

  主持人 黄锐:如果真的碰到这种类型的服装,你实在是也没有办法的话,那就只有借助于旁边的人帮你来提醒,或者帮你来维持,真的是这样,所以那四位大哥也挺不容易的。人家整整一个车展啥也没看,都看别人去了,自己也没看到啥,但是这也是他们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