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欧洲设计融入起亚 全新索兰托R全球首发

  在2009首尔车展开幕的前一天,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的股票分别上涨5;开幕当天,起亚汽车股票再次上涨3%。在金融危机波及极为严重的韩国,作为支柱企业的现代起亚集团,表现出逆势上扬的状态,这显得非常的难能可贵。

起亚汽车副社长李炯根表示,起亚汽车将继续依靠技术、品质来提高品牌价值。

  全新索兰托R全球首发

  欧洲设计风格渐渐融入起亚DNA

  4月2日,索兰托R正式在首尔国际车展上首发,据悉,这款之前代号为XM的车型将于今年7月28日正式引入中国,并于北京进口车展上亮相上市。

  在首尔车展现场见证新索兰托R亮相的国内媒体并不多,但几乎到场的同行都认为这款车具有脱胎换骨的改变。出自起亚汽车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这位曾经参与过奥迪TT甲壳虫外型设计的前大众奥迪设计师,让索兰托R的外型变得更加的欧洲化,一体化车身让整车感觉更加流线和美观、老虎脸的前脸设计也凸显出起亚日下越来越趋于欧洲的设计风格、驾乘感觉更加注重舒适性的都市表现。7座产品,分别为2.2L柴油版、2.4L和2.7L汽油版,而后两者会在今年的7月率先进入中国市场。

  同时,在索兰托R之外,起亚汽车未来引进中国的产品还包括了:11月左右进入中国市场的跑车coupe、明年5月份上市的高端轿车VG、2011年上市的起亚最高端车型CH。

  据悉,起亚汽车在全球已经将近140万台销量。2009年一季度数据显示,韩国汽车销售市场,现代汽车占据了45%的份额、起亚占据了37%的份额,优势愈加明显,起亚更是上升势头明显。起亚汽车副社长李炯根谈到,不仅仅是索兰托R会顺利引进中国,在起亚中国的进口车销售渠道里销售。同样,马上会在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Forte,作为赛拉图的换代产品,也是出自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外型同样很欧洲。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