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Jeep牧马人罗宾汉登陆中国 两门版47.89万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专电 克莱斯勒9日宣布,正式引进全球知名的Jeep牧马人罗宾汉(Rubicon)。随着这款车正式登陆中国,Jeep将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与中国地理专家、摄影家、越野爱好者一起,寻找中国的越野圣地。

  此次“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活动的“领队”,正是Jeep牧马人罗宾汉。这款车拥有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确保驾乘者能在恶劣的条件下全身而退。此外,这款车还保持着纯粹的越野风格,可向前放倒的前风挡,可拆卸的车门,以及独特的软硬顶篷设计,这些与第一代军用产品相同的特点,不仅给驾乘者带来更自由的视野,也带给众多越野迷独特的心理感受。

  同时,Jeep旗下另外几款车型,包括牧马人Sahara,以及Jeep指挥官、大切诺基、指南者等,也都将随队出征。

  Jeep牧马人罗宾汉9日上市

  68年前,Jeep开辟了越野车这个车型市场,68年后,Jeep品牌全球越野车领导者地位的象征——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来到中国,这款车不仅重新定义了四轮机械所能征服的最高海拔纪录--6646米,更将为中国消费者重新定义“征服”。

  牧马人Rubicon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诞生以来,它就一直被作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象征着自由和激情以及对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