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别克新君威:7.7秒背后隐藏的“T”神话

  即将于四月上市的新君威2.0T,搭载了世界涡轮增压技术最先进的萨博大涡轮增压器,同时采用了当今世界最顶尖的SIDI汽油缸内双模直喷技术,加速达7.7秒,受到了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新君威2.0T百公里加速达到与宝马325i相同的7.7秒,是加速最快的中高级四门轿车。

推动7.7秒的加速,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SIDI汽油缸内双模直喷技术,与萨博的大涡轮增压器的共同作用。

  新君威2.0的最大功率是108千瓦,运用大涡轮增压技术后,2.0T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62千瓦。最大功率与未装大涡轮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实现了惊人的50%提升。这个数据,远超奥迪A4 2.0T涡轮增压提升的37.5%,甚至超过了保时捷911 3.6T实现提升的47.7%。澎湃的动力使新君威2.0T的最大升功率达到了81千瓦,是中高级车中升功率最大的车型

  制造飞机出身的萨博,是世界上第一个将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在量产汽车上的厂商,可以被称为 “T”车的鼻祖。自1976年以来,Saab萨博将涡轮动力技术视为其独特的动力传新君威2.0T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50%的提升,实现了同级车中的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