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陆风汽车战略转向 欲将SUV阵营坚守到底

  近日,记者获悉,作为陆风汽车回归SUV战略的重要举措,陆风汽车将利用第十三届上海车展之机发布其两款SUV战略新品--陆风X9冠军限量版和陆风X8。

  09年上海车展是此次金融大海啸期间国内首个国际级车展,其对品牌的战略意义可见一斑,国内外厂商纷纷出手自己的得意佳作,如保时捷Panamera、一汽大众的1.4TSI速腾等,以聚集人气,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陆风汽车作为国内老牌SUV厂家,其SUV产品仍将是09年的主推力作。

  从02年推出第一款SUV产品开始,陆风汽车已逐步成为国内SUV市场的中坚。通过 “玄奘之路”“王石代言”等一系列品牌活动,陆风SUV硬朗、皮实、越野性能强悍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同时,陆风SUV不断征战国内各大越野赛场,斩获了80多个全国越野大赛冠军,成为国内场地越野赛及长距离越野拉力赛事的常胜将军,验证了陆风汽车卓越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使陆风汽车的品牌文化深入人心,有力地推动了中国越野文化的发展。通过参加各种比赛,陆风汽车积累了大量的路况数据和产品改进资料,这些一手材料对陆风SUV产品的升级换代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新产品的开发奠定了基础,使品质的优势得到了延承。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剑华表示,陆风汽车的目标是将SUV细分领域做强做大,并进一步拓宽SUV领域。其SUV产品将由现在的传统越野型拓展到越野休闲型以及城市紧凑型,完成三个SUV细分市场的战略布局。同时,陆风SUV要实现由专业越野向城市型SUV的扩展,形成一个由专业SUV和城市型SUV共同组建的综合型产品体系。

  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两款重量级SUV产品,加上目前陆风的主力车型陆风X6,这三款产品横跨专业越野和城市休闲越野,陆风X9限量版的上市使陆风汽车兼具强悍性能和时尚外形;而陆风X8的推出,则将城市化需求与SUV完美结合。两款产品齐头并进,进一步强化了陆风汽车的专业优势。

  陆风X9是国内独具特色的两门版越野车,目前作为陆风汽车产品体系中最具时尚性的产品,陆风X9是陆风汽车进军时尚休闲越野市场的主力;而4月即将推出的陆风X9冠军限量版在搭载了VM发动机之后,性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得到了一个飞跃。下半年将推出的陆风X8,是陆风汽车向城市型SUV转型的标志性产品,将成为未来的销售主力,它兼具了舒适性、功能性和越野性,是都市白领上下班代步和周末出游的新选择。

  业内人士称,此次陆风汽车的战略调整,将企业重心放在SUV系列上,是收紧拳头,集中优势兵力,做强之后再图谋做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