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陆风X8路试谍照曝光详解 越野动力是亮点

  作为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重要一员,江铃陆风一直以来,依靠的是对五十铃90年代技术的Rodeo车型的仿制。虽然多年来陆陆续续推出了X6、X9等改款车型,但都局限于外形和配置上的小修小改,本身的技术和外形比起竞争对手层出不穷的新车还是显现出了明显的颓势。



  之前和长安汽车重组后推出的风尚MPV、紧凑型轿车风华都难以在销量上助陆风一臂之力。最新消息显示陆风将新车型的重点重新放回自己擅长的SUV领域,陆风X8和之前一款被误传为X8车型谍照的城市多功能SUV车型将相继推出。


  单单从外形来看,陆风X8不错的越野性能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


  但从车身结构的设计上,应该更多是受了斯巴鲁森林人和三菱帕杰罗速跑的影响。越野车的高底盘悬挂,偏向轿车的扁平化车身设计。外形设计明显是"学习"了三菱新款欧蓝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