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上海车展全明星评选专访之汽车画报陈鹏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备受关注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就要开幕了,搜狐的全明星车型评比栏目也随之展开,今天做客的嘉宾是《汽车画报》资深编辑陈鹏,请他谈一谈即将在车展亮相的新车,以及围绕设计、节能、自主、安全、科技主题展开的讨论。

搜狐直播间主持人与陈鹏
搜狐直播间主持人与陈鹏

    主持人:陈鹏你好,请先介绍一下汽车画报,还有你主要负责哪方面工作。

  陈鹏:《汽车画报》业内也比较清楚。我在这边主要是做资讯类的,车展,还有一些专题类的栏目。实际上作为媒体,处在中间地位,这边是生产商,这边是读者和消费者。我们《汽车画报》主要青睐于比较高端的车型,我们的读者一般式比较喜欢高端、前卫、时尚的车,因为我们还有一奔附刊就是《汽车与时尚》,大多数读者是具有一定的收入水平、一定的知识背景层次,对车极端的发烧。

  主持人:这次2009上海车展主题是“科技、艺术、新境界”,您是怎么理解的?

  陈鹏:实际上现在汽车产品的竞争从世界范围来讲,其实大家拼的无非就是科技的技术含量,当然外观时尚这个是必不可少的,有了这两部分自然就达到更高的境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