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6代GOLF领衔 大众品牌汽车上海车展前瞻

  上海车展临近,作为在国内拥有较大用户基数的大众品牌来说,本次上海车展为我们带来的新车产品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用户的关注,今日我们就分别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和进口大众三个方面来看一下大众品牌本次车展将为我们带来那些热点新车:

  ● 一汽大众:

  全新第六代高尔夫

  作为一款风靡欧洲的紧凑型两厢车,在第四代产品引入国内后,虽然取得了一定的用户基数,但是似乎总是伴随着一种叫好不叫座的状态(尤其实在销量上),在经历了第五代车型的空白后,我们即将迎来全新的第六代高尔夫的国产,新车将作为本次大众品牌最为重要的新车参展!

全新第六代高尔夫
全新第六代高尔夫

  目前确定的是,全新国产投放的第六代高尔夫产品将搭载现款POLO上的款1.6发动机和全新的1.4TSI发动机,1.6L车型实在新车投放后将作为低端车型打入市场,其主要将会体现在价格方面,而配备1.4TSI发动机的全新高尔夫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满足完全换代的标准。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到今年9月份左右我们就能如期的看到这款新车在国内的上市了,基于国内两厢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在第四代产品创下口碑之后,全新产品的投放不知能否让高尔夫产品重新在国内树立起其应有的标杆地位。

  速腾1.4TSI车型

  速腾推出速腾1.4TSI车型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现在很多用户期待的便是这款新车究竟何时能够宣布上市,随着上海车展的日益临近,速腾1.4TSI车型也再一次走进了我们的视线,当然,应该也迎来了最佳的上市时机。

  日前,一汽大众曾以出租车的形式作为速腾的测试车辆进行路试,新车就是传说中的1.4TSI+DSG版本,据悉,新车是进口版本,有天窗,车内还带有胎压监测系统,据当时司机师傅介绍,93号汽油城市百公里油耗在6-7.5之间。

速腾1.4TSI
速腾1.4TSI

  作为大众紧凑型市场拥有不错销量的三厢车,新产品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DSG变速器的加入亦将提高整个产品的性价比,在市场中亦会更具竞争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