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6代GOLF领衔 大众品牌汽车上海车展前瞻

  ● 上海大众:

  朗逸1.4TSI车型

  朗逸虽说是上海大众旗下的一款自主车型,但是依靠着大众品牌在这个市场中的影响力,朗逸在投放国内市场后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其销量亦是节节攀升,而且由于在上市时间上优先于同品牌的竞争对手新宝来,朗逸在与新宝来的竞争中亦抢得了先机,这也让上海大众对于这款产品充满了信心。

朗逸1.4TSI
朗逸1.4TSI

  在这个信心的背后将是对于新车型产品线的丰富,上海大众于去年投放的全新紧凑型产品朗逸将在今年推出配有1.4TSI发动机的版本,新车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并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配备新动力的朗逸推出后将进一步增加这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以及用户的认可度,并且在目前可观的销量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升级版新领驭

  对于主场作战的上海大众而言,新升级版领驭的亮相将是本届上海车展上海大众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目前很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是这款新车是否能够在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但是截止到发稿日厂商仍未给出明确答复,对此我们亦将继续关注!

新领驭
新领驭

  在保持了老款领驭的经典元素的基础上,新款车型在前脸和尾灯处做了较大的修改。同老款相同,新款领驭将会继续沿用老款领驭的动力配备,2.8 V6、2.0自然进气和1.8T发动机都会应用在新款领驭上。

  在主要变化方面还有配置上的双氙气大灯、ABS+EBD+TCS+EDS+ESP+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等。

  

Tiguan
Tiguan

  由于明年新车将在上海大众正式投放国产,所以此次的新车预览我们将大众Tiguan列入了上海大众旗下的车型行列。此次新车将再一次作为展示车辆来到上海车展,对于敲定国产的一款产品来说,Tiguan一直都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日前曾发布消息:新车将于六月正式引入进口版车型,新车售价为35万元。进口的Tiguan全部为2.0TSI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舒适版和豪华版。(在海外,1.8T版本的Tiguan还未上市)

  由于目前在国产SUV方面大众还是空白,所以Tiguan一直被看作是钦点国产项目,据厂商内部人士表示:上海大众将于明年引入Tiguan来填补大众品牌国产SUV的空白,至于排量方面将向国外看齐,海外版分别有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动力配备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