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MINI Crossman再路试 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MINI品牌旗下的这个大家伙又开始路试了,多次的谍照曝光让我们想不起这已经是这个月来的第几次了,在我们对于路试车外形没有变化而表示遗憾的时候,我们发现今次对于路试车的收获有别于以前的几次,因为海外的间谍摄影师还拍到了一些关于这款新车的首个内饰图片。

MINI Crossman再路试
MINI Crossman再路试

新车内饰延续了MINI的传统
新车内饰延续了MINI的传统


  很习惯的我们发现,这款大号MINI车型的内饰依旧很好的继承了Cooper和Clubman的传统,转速表还是在方向盘后方的位置,而如一个篮球般大小的时速表依旧还是处于中控台最明显的中间位置,方向盘中间被封条遮挡住的也肯定是翅膀状的MINI标识了。


  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仅为2660mm,车长可能会超过4米,定位应该是在紧凑型SUV领域,宝马将会为其提供一部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当然,新车还肯定会推出运动版的Crossman S车型。


  在海外紧张路试的同时,这款大号的MINI SUV将以概念车的身份来到本月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中,届时我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这款全新产品的风貌!(文:汽车之家/梁思辰)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概念车][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