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即将精彩演绎大众汽车时尚车展

  在愈加重视科学技术与新能源发展与进步的大背景下,即将闪耀登场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提出了科技•艺术•新境界的主题。与这一主题相契合,作为全球汽车行业的知名品牌,大众汽车今年将携25款具有较佳技术与环保特性的车型参展。为充分展现大众汽车的研发成果以及实现与参观者的良好沟通,在展台设计方面,大众汽车展台不仅面积宏大,高达3011平方米,还处处彰显创新科技与环保时尚特性。

  绚丽展台诠释科技之美

新领驭
新领驭

  在200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中,大众汽车创下了单一品牌展区面积之最。此次参加2009上海国际车展,大众汽车在展台方面同样彰显卓越实力,3011平方米的展区面积让参观大众汽车展台的观众绝对不会有任何局促的感觉。

  在展区的安排上,大众汽车仍将延续此前一贯地布局,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大众进口汽车展区自成一体。与此相对应,得益于宏大的展区面积,大众汽车展台还将会划分出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和大众汽车先进发动机与变速箱集中展示区,从而让参观者能够亲身感受大众汽车的科技之美。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展台还将设置独立的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集中展示1.4TSI发动机模型、BiFuel和TDI等技术成果。据了解,蓝驱技术(BlueMotion)可有效提升动力,降低油耗。据了解,大众汽车在本届车展中展出的高尔夫蓝驱每百公里耗油仅为5.6L,朗逸蓝驱概念车每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8L。此外,大众汽车还会在发动机与变速箱集中展示区中展出4部发动机和2组变速箱剖面动态展具。

  众所周知,作为大众汽车成功的紧凑概念发动机系列的延续,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是一款技术领先、性能优越、节能环保的发动机。与传统汽油发动机相比,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体积更小、质量更轻,却拥有更出色的动力输出及更佳的环境友好性。而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则采用双离合器技术,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合而为一,与采用液力变矩器的传统自动变速箱相比,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使车辆的燃油消耗降低高达10%-20%。

  2款中国首发车型闪耀登场

  车展既是一个大“秀”场,又是汽车技术与设计发展方向的风向标。各厂商都会借此机会将旗下顶尖机型及最新研发成果加以展示。在此次车展上,大众汽车就一举展示了25款实力车型,其中包括二款中国首发车型。




  作为首发车型, PASSAT新领驭的外观有了显著变化,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在动力配置方面,PASSAT新领驭将搭载2.8V6、1.8T和2.0MFI三款发动机。而全新高尔夫则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5000转/分的最大功率输出可达到96千瓦,在1500-4000转/分可保持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不难看出,装备1.4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可以与一款普通2.0升汽油发动机相媲美,拥有较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与此同时,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冠军车型途锐也会亮相此次车展。

  源于自然 创新时尚

  大众汽车在创新科技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科技的灵感,很多时候则来源于自然界,时尚需要科技、科技需要创新、创新需要自然。本届车展,大众汽车以此为灵感,即将在大众汽车展台现场上演一场源自自然界的生机勃勃的科技时尚乐章。

  在本次车展中,大众汽车特别邀请德国著名时装设计师Bernadette Penkov操刀。“大众汽车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能够与大众汽车合作,是我设计生涯的一次难忘尝试。为汽车设计时装,究竟该如何入手,令我思考良久,最终我的灵感来源于自然界。”这位设计大师如是说。



  可以说,大众汽车的时装将呈现出科技与自然水乳交融的设计特色,并处处彰显环保的理念。所有的面料都得到了“Oeko-Tex”生态纺织品认证或者蓝色标示认证,这种得到国际高度认可的纺织品标准,代表了这些面料的环保性达到了极高的标准,显示了大众汽车对环保的高度关注和责任感。

  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车展的绝对主力,大众汽车集团携旗下的奥迪、斯柯达、宾利和兰博基尼五大品牌参展无疑显现出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而其独具匠心的布展形式、自然清新的服装设计,以及集科技与时尚与一身的魅力车型,必将让爱车的朋友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