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出发在即 2009上海车展时间安排

  全球顶级汽车盛宴即将登陆!09上海车展时间安排如下:

  新闻媒体日:09年4月20日-4月21日

  专业参观日:09年4月22日-4月23日

  公众参观日:09年4月24日-4月28日

  09上海车展时间有限,热爱汽车的朋友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因为有无数名车在等着我们!据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将以史上最强阵容参展,所有参展车型将覆盖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和AMG四大品牌,达到35款之多,创下奔驰在华参与车展的车型数量之最,奔驰公司已宣称,此次在上海车展上的投入将仅次于本土的法兰克福车展,成为其全球第二大车展。

而且在09上海车展这段时间,梅赛德斯-奔驰更将有多款新车于全球首发,这愈加凸显出在当前全球形势下,中国市场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重要地位。

  作为汽车行业的行业标杆,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的推广,并在去年北京车展提出了名为TrueBlueSolutions“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一系列先进的环保技术。此次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会为中国公众展示最先进的混合动力驱动以及零排放等一系列最先进的技术,完美彰显出其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体现出其持续兑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承诺。

  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和GLK级中型豪华SUV也将作为热点车型出现在奔驰展台上。而包括R级、ML级、GL级以及G级在内的其它SUV车型也会与GLK同台展出。在跑车方面,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的重要成员悉数到齐,包括顶级豪华轿跑车全新CL 600、CLS级轿跑车,以及SLK级敞篷跑车等。

  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品牌Mercedes-AMG更是不遑多让,将以多款新车攫取观众的目光,相信这些炫目的跑车和发烧级越野车将势必能够点燃观众的驾驭激情。除此之外,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自引入中国市场销量一直供不应求,此次C级轿车亦会与其它车型一起展出,组成梅赛德斯-奔驰最完整的豪华车阵营。09上海车展时间即将来临,走吧,看车去!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