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众多全新车型登场自主第二阵营愈发强势

  上汽:将携90款车参展

  作为东道主,其参展车型自然是众人所关注的焦点。此次上汽除了携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在内的90款车参展,其中包括旗下自主品牌荣威名爵以及合资品牌。荣威、名爵将在上海车展上,在同一展台联合亮相。同时两个品牌都将展出最新车型,其中MG名爵将有首款自主开发的A级车型,而荣威将带来目前业界传言已久的荣威550两厢版,另外,上海汽车还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发一款新车名爵MG6。

  华泰汽车:将携T9新车参展

  华泰汽车发布2009年上海车展主要车型,备受关注的T9有可能正式出炉。而华泰也将继续以SUV市场作为突破口,并且还将涉及小型车的生产。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2009年2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本田CRV、哈弗、途胜、华泰圣达菲和瑞虎,自主品牌车型占据前五甲的三席,占SUV销售总量的60%。值得一提的自主品牌生力军——华泰汽车,其1、2月份同比平均近150%的增幅。华泰树立了国内SUV市场的新价值标杆,目前旗下系列车型均已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新产品规划方面,华泰汽车正在研发圣达菲的1.8T自动挡和小排量车型。

  东风:首款自主品牌面世

  虽然东风风神已经在3月发布了形象战略,但是,风神此次在上海车展的亮相还是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据悉,东风风神中期商品计划包括C、D、B级(分别相当于中级、中高级和经济型)3个平台和两个系列发动机,首款轿车为1.6升中级轿车,发动机来自东风标致,采用日本Aisin自动变速器和法国MA手动变速器,目标锁定别克凯越。

  长丰汽车:猎豹CS7将正式展出

  据悉,长丰汽车的首款专业级时尚跨界车——猎豹CS7,4月15日在长沙下线后将在随后的上海车展上全面展出。猎豹CS7是国内首款由专业SUV向轿车领域延伸的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MyCityMyStyle”的产品理念展现了猎豹CS7对城市时尚个性的独特见解。猎豹CS7的外形设计将首次采用一个车型两种版本的独特方式,分别是代表体现艺术时尚的Art艺术版及运动时尚的Sports运动版。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