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比对手天窗版省 马3推最低价天窗版车型

  日前,在一季度汽车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现象的Mazda3,以12.88万元的价格重磅推出了其首款1.6L天窗车型,这一价格和主流竞争对手的天窗版低了近3万元!

  记者了解到,当前中级车主流竞争车型中,新宝来、标志307、速腾明锐等1.6L天窗版的价格都高于12.88万元数千元到3万元不等。M3天窗版确实存有一定限度的价格优势。而日系车对手中,卡罗拉思域只有1.8L的才有天窗版,价格分别是15.48万元和16.78万元,更是超出了这一价格。

  在创造同级别天窗版车型的最低价格的同时,M3 1.6L天窗版价值加码、油耗减价、购置税更省的三位一体优势对消费者来说极具诱惑力。长安马自达方面表示,在增加8项提升档次的配置基础上,M3 1.6L天窗版保持了同级别车型中天窗版车型的最低价,可谓创下了与“黄金排量”美名对等的“黄金性价比”。由于油耗低,每一年这款车将比竞争车型省油达1500~2000元。

  同时,长安马自达隆重地推出了增配升值的“Mazda2 1.5L超值版”。新车型排量为1.5L,售价8.88万元(手动挡)/9.68万元(自动挡)。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