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广州:汽车销售呈回暖态势 一季度数据波动大

  根据广州市国税局1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广州市汽车销售近期呈现回暖态势,但一季度内数据出现较大波动,犹如坐上“过山车”。

  今年一季度,广州市车购税收入(不含两区两市)44723.71万元,其中1月、2月、3月的税收收入分别为18714.54万元、10375万元和15634.17万元。

其中2月比1月下降44.56%,3月比2月上升50.69%。

  广州市国税局有关负责人说,从数据显示来看,2月份下降的幅度较大,而3月份则大幅度反弹。3月份车购税收入上扬的主要原因有:一是今年3月以来经济型车受到热捧,特别是1.6升排量以下乘用车市场销售火暴,甚至出现了断货潮。3月份1.6升排量以下乘用车征收车辆数比2月份上升了42.51%,征收额上升了39.19%。

  二是中高级车辆销量相对稳定,如奔驰品牌高档车的经销商近几个月每月都保持在50至60辆的销量。

  三是汽车经销商不断推出促销优惠活动,特别是针对1.6升排量以下乘用车的车购税税率下调,众多的经济型车纷纷降价促销,曾一度低迷的车市在近期逐渐回暖。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