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涉及多种项目车主认为沃尔沃安全性最佳

  日前,本报和重庆富豪汽车将联手推出“重庆沃尔沃车主满意度调查”活动,经过近十天的调查,目前初步统计结果显示,沃尔沃车主对VOLVO汽车安全性关注度和满意度最高,而车内环保性也成为车主非常关注的另一因素。

  据悉,本次调查活动在重庆尚属首次,也是在老S80退役和新S80L登上历史舞台以来,重庆媒体进行的唯一一次真实的车主满意度调查。

  重庆富豪汽车负责人表示,本地调查的对象是在重庆约500名S80车主中随机抽调选出的50名车主。

  调查结果显示,沃尔沃车主对沃尔沃安全性持最高的评价。超过95%的车主认为“沃尔沃车目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车”。超过90%的车主对沃尔沃汽车的品牌价值持“高度评价”,85.7%的车主认为该车“在品质、安全性、环保及舒适性和空间宽敞程度等诸多方面一直被业界视为典范”。96.6%的车主认为S80是自己“非常满意的车”, 并愿意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这款车。填写“不满意”的车主为零。98%的车主对自己使用的沃尔沃S80的环保性能“非常满意”。

  对于操控性方面,超过85%的车主认为VOLVOS80具有良好的操控性,不管是在城市路面还是在乡村路面,“开起来非常流畅”,“极少出现小毛病”。对于科技配置方面,超过90%的车主认为VOLVO在研究安全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做了其他很多品牌没有做的科技开发。

  而对于新国产的新S80L,超过97%的车主表示会“强烈关注并有很大的信心和兴趣”,并“愿意推荐或已有身边其他朋友到店关注或试驾。”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