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Mazda6睿翼 低价冲击中级车市

4月12日,今年中级车市场惟一一款全新车型——Mazda6睿翼正式上市,首次推出2.5L版本的三款车型。发布会现场,当2.5L尊贵版显示定价21.68万元时,超过半数的记者不由自主发出惊呼,然后报以热烈掌声。
现时发布的2.5L至尊版和导航版价格分别为22.98万元和24.98万元。   不平衡定价策略破行规   2.5L睿翼尊贵版价格引来惊呼,是因为这款车从其配置和性能而言,在上市之前被普遍猜测为与其他中级车价格保持持平甚至略高于某车型,而眼下,睿翼却打出不平衡定价牌,在同级别车型中使用了超出万元的价值装备,却定出了低于同级别车型万元的价格。这一做法显然打破了行业里的通常定价规律。   在全新睿翼最低配置的尊贵版中,在一些重要装备上与高配版保持了一致,这也与通常低配车型安全配置相对较低的做法完全不同。这种策略,使得Mazda6睿翼在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装备价值的同时,也拥有极具进攻性的低价格。   忠实原创 睿翼“不妥协”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介绍说,全新睿翼之所以生产准备长达20个月,就是为精益求精、忠实原创。张丕杰说,睿翼国产是严格依照马自达提供的制作图纸,绝对不为降低成本或以适应国情为借口而做出任何改动,对于一些国内不具备生产条件的零部件,均坚持采用纯进口部件,坚决不在性能和质量上做出妥协。   睿翼欲改写中级车座次   全新睿翼,在中级车市场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消费者最理想看到的相对高的配置和相对低的价格,在一汽马自达“不平衡定价策略”中得以实现。在中级车市场本来就据有重要席位的马自达6,这次喊出了“进入中级车三甲”的目标,绝非冲动之语。   目前中级车市场,从全国市场看,第8代雅阁、新凯美瑞、帕萨特仍然相对稳定地占据着三甲之席;但在部分区域市场这种格局已一再打破。虽然之前新天籁也曾在上市时喊出冲入三甲的豪言壮语,但不过是昙花一现;此次睿翼同样定下如此目标,却让业界倍加瞩目不敢小觑。之前的老款Mazda6已有在北京和江浙地区销量超过雅阁的业绩,而此番亮相的全新睿翼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在配置上,都具有突出的特点及独特优势,而客观的低价格也令其更具竞争实力,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级车座次很有可能就此被改写。   据悉,目前一汽马自达全国4S店已全面接受预订,首批新车将于4月25日到达展厅。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张丕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