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全新SRX即将瞩目亮相

  2009年4月14日 上海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率先曝光备受期待的全新SRX外观照片。全新SRX车身设计充满强烈的动感风格,钻石雕刻般的盾形格栅以及具有主动转向技术的AFL直立排列式大灯,构成了全新SRX前脸标志性的凯迪拉克家族特征。这一特色鲜明的设计风格从车头一直延续至整个车身,赋予了凯迪拉克全新SRX更多的运动感,使得车辆即使在静止状态,也给人以蓄势待发之感。

凯迪拉克全新SRX即将瞩目亮相上海车展
凯迪拉克全新SRX即将瞩目亮相上海车展

  凯迪拉克全新SRX在设计、动力、性能和科技应用上全面突显了凯迪拉克“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的品牌特质,定位于豪华SUV的主流市场。

  凯迪拉克全新SRX,将于此次2009上海国际车展亚太首发,敬请期待!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SRX][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8.8万起]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