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看09上海车展首发车:每一辆都不甘示弱

  全球首发车的数量,一直以来就是考量一个车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根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将有13款全球首发车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其中还不包括国内自主品牌的首发车型。与上届车展仅有5款全球首发车型相比,本届车展在金融危机重挫全球汽车产业的大背景下,13款首发车显得尤为光辉耀眼。

  奥迪A3:贵族化的A级车

  亮点: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奥迪将携带入门级车奥迪A3三厢版进行全球首发。目前,奥迪A3有三门两厢版、五门两厢版和双门敞篷版。随着第六代高尔夫的国产,奥迪A3国产的步伐也会很快到来,进一步细化奥迪在国内的市场份额。这款“贵族化的A级车”配备的是强劲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排量从1.4升到2.0升不等。

  宝马760Li:顶级的豪门风范

  亮点:此次宝马760Li和由BMWM公司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BMWX5M属于全球首发车型。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顶级豪华轿车,宝马760Li将凭借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精度直喷系统在最佳驾驶体验方面去展示它的领袖风范。此外,同为全球首发的BMWX5M装配了新款M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巴鲁新力狮:“我长大了!”

  亮点:新一代力狮的全球首发锁定在上海车展,将一口气发布三厢版2.0升标准版、2.5升运动版,还有一个旅行版,共三款车型。以高性能和高安全性为主要亮点的新一代力狮,依然配备斯巴鲁赖以成名的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将有三款发动机提供,分别是2.5i、2.5GT以及3.6R。

  大众新一代中级车NCS:速腾的“细佬”

  亮点: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大众将带来新一代中级车NCS进行全球首发,NCS并非该款车型的名称,而是大众集团的内部代号。NCS为NewCompact Sedan的缩写,可译为新一代紧凑型三厢轿车,为速腾的下一代车型。作为速腾的“细佬”,大众新一代中级车NCS彻底“改头换面”,包括外观、内饰都经过重新开发,融入大众最新的车型特征。

  凯迪拉克SRX:一改“油老虎”形象

  亮点:即将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的凯迪拉克新SRX,采用的是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两款全新发动机并且均为较小排量的发动机,一款为3.0L燃油直喷V6发动机,另一款为2.8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一改美国车的“油老虎”形象。

  首发车速递

  奔驰新E级:该车将于今年7月份以进口形式在中国上市,而在中国投产则大概要等到2010年的年中。

  菲亚特500:菲亚特驰名全球的小车,该车型在上海车展之后将很快进入中国市场,预计售价为22万-25万元。

  玛莎拉蒂跑车: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保时捷Panamera:原定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推出的保时捷新一代轿跑车最终把发布时间改到了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