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长城汽车精心准备强势亮相

  上海国际车展,长城汽车的展台规模与展出阵容空前强大:参展面积达1600平方米,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和3款发动机,展现了长城汽车快速崛起的品牌实力。车展期间,长城还将公布品牌战略规划,两款神秘车型也会揭开面纱。

  在长城参展车型中,轿车主要有外观时尚的长城炫丽、长城精灵以及充满阳刚之气的酷熊;在SUV品类中,均为尚未投放市场的全新车型,其中3款以“哈弗”命名,哈弗M1是目前国内最小的采用适时四轮驱动SUV,排量1.3升;哈弗M3,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车型;哈弗H5,是长城公司在哈弗平台上精心打造的新款SUV,外观魅丽动感。

  在皮卡、MPV系列中,长城展出两款车型,全新的风骏A5和配备了自动变速器的全新嘉誉,风骏房车则作为“国内首款柴油皮卡房车”参展。在新能源车系列将展出全新的新能源电动车。

  发动机方面,长城汽车展出了具有领先技术的三款产品。分别是采用了两级增压技术、双VVT技术、全铝轻量化设计以及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的汽油机;采用VGT增压、高压共轨直喷、平衡轴等先进技术,在高扭矩的同时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特性的四缸柴油机;采用两级增压技术,兼顾了发动机功率在高速和低速利用效率的三缸柴油机。

  据悉,按照长城战略规划,09年在旗下三大品类中推出13款新产品,主要集中在小型车领域做小排量精品,其中1.6升以下排量的有9款车型。今年新车上市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向市场,搭载1.5升全铝VVT发动机的炫丽已全面推向市场,长城酷熊已在9个省区全面铺货,两款车型销售火爆,产品供不应求。4月下旬,2.0升哈弗H3将正式上市,5月哈弗M1和嘉誉09款,也将陆续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