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验车“马大哈”遭遇新车“变花脸”

  杨先生投诉反映:他于2008年11月27日,在某4S店购买了一辆某厂生产的品牌轿车。在到该店选购车辆时,发现该车的左转向灯严重进水。消费者当场就提出疑问,但4S店工作人员说汽车质量没有问题,并表示换一个转向灯即可。

杨先生由于时间仓促,只是简单看了一下该车的外观,当4S店的员工更换转向灯后,就把新车提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消费者听到汽车行驶在稍有颠簸的路面时,天窗位置就会发出一种刺耳金属的声音。抬头一看,是天窗有个金属的铁筐脱离,当时没在意,10天后去了最近的一家该品牌维修站检查,该站员工表示这辆车的车顶被人拆过,天窗处有几个卡子无法固定,才会脱离。并指出该车车顶存在多处问题:左边后排以及副驾驶位置,顶篷都有拆装痕迹;天窗处左右两边各有一垫片;车厢内拉手固定镙丝均有拧动的痕迹;天窗与顶篷脱离等。

  新买的车竟然有那么多问题,销售方始终没有将此问题告诉过消费者,这令杨先生无法理解,认为4S店存在欺诈,投诉至市消保委汽车专业办。“杨先生从提车到投诉,中间有一个月的时间,目前的车况我们也不清楚。”销售公司对车辆状况存有异疑。该公司张某称,消费者取车时有交车验收交接单(PDI),34个检查项目都由杨先生确认。

  经协调,车辆存在的瑕疵问题,由经销商免费予以修复,对此,消费者表示认可。

  点评:瑕疵为何会发生?是经销商造成的,还是有其他隐情,只有“天知、地知”,消费者难以举证,责任也难以界定。消费者要“吃一堑,长一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此,提醒消费者验车一定要仔细、认真,否则发生问题,自己的合法权益难以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