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法国式务实! 试驾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

  作为汽车记者,我试驾过不少车,从豪车到经济型车。但是,车开多了,再优秀的机械或科技也会让人觉得有些麻木。不过,上个星期在试驾完爱丽舍两厢之后,我的想法发生了变化。这款车虽然只是一款经济型轿车,但它身上有很多亮点值得夸奖:沿袭了东风雪铁龙一惯的欧洲车系高品质风格,在底盘等技术实施了20多项优化。个人觉得这款车很适合务实和理性的消费者。

  从内到外脱胎换骨

  说到新爱丽舍两厢,也许大家觉得有些陌生,但是提起富康,就熟悉多了。想当年,富康可谓叱咤风云,性能稳定、价格优势明显、实用性强等,都是车主留下的口碑。而新爱丽舍两厢正是在富康优秀的品质之上,推出的一款家庭实用典范车型。但新爱丽舍两厢绝对不能和富康划等号,无论是外型,还是内在品质。

  新爱丽舍两厢搭载与新爱丽舍三厢相同的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使整车具有出色的防甩尾、防侧滑表现,配合同样搭载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的BOSCH8.1版本的ABS+EBD系统,确保新爱丽舍两厢实现卓越操控和出色安全的结合。新爱丽舍两厢针对底盘实施20余项底盘与车身的优化、升级措施,显著降低了底盘、车身的行驶噪声。

  从这些技术可以看出,新爱丽舍两厢身上虽然有富康的基因,但早已脱胎换骨,以全新的技术和形象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两厢车能坐5个人

  一辆车能带来的乐趣决不仅仅在于加速的快感和过弯的自如,更大的容纳空间和更具新意的空间组合,将会给汽车生活带来无限乐趣。特别让我感受深刻的是该车的多功通途和大空间特点。周末一家人近郊出游,不但可以带上老爸老妈,还可以捎带上表弟及女友。一款两厢车,里面坐5个人一点也不感到拥挤,这主要还得归功于它2540mm的轴距。

  后备箱底板与后排座椅底板保持整体水平,是新爱丽舍两厢最大的特点,也是区别于其它同级别车型的最大亮点。车主能够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后排座椅放倒或整体折叠的空间变换,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使用的方便性。新爱丽舍两厢的最大后部空间高达1146L,足以放一些大型盆栽带回家。

  无论是整车品质,还是功能用途,加上爱丽舍品牌积累多年的良好口碑,新爱丽舍两厢绝对称得上是理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