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西安车展众多新车型将一齐整装亮相

  西安“五一”车展期间,将有几十款新车型集体亮相。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或上市的部分新车型、一些计划下半年上市的新车型,都将借助“五一”车展,首次与西安车迷见面。

  ■新领驭将成上海大众主打车型

  上海大众西北销售中心品牌副总张建坤说,上海大众在西安“五一”车展期间,举行新领驭西安及陕西地区上市活动。从展台设计、展位布置、现场活动等环节将重点突现新领驭。

  目前上海大众西北销售中心已与组委会签定了500平方米参展面积,桑塔纳志骏、POLO、朗逸、领驭、途安全系车型集体亮相上海大众展台。张建坤说,新领驭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尊贵豪华,同时,市场定位也进一步提升。为了进一步突现新领驭的这些特质,他们专门从总部调来展具、音响设备,就连上市活动的情景剧、舞蹈设计也花费了很大的心思,与新领驭的目标消费者定位于新时代精英群体更加吻合。

  上海大众旗下另外一个品牌——斯柯达,也将在西安“五一”车展上举行新车亮相活动。斯柯达陕西盛方4S店客户关爱总监甘露说,他们公司已与组委会签定了40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除了斯柯达明锐、晶锐外,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昊锐有望亮相西安“五一”车展。

  ■新君越科鲁兹闪现上海通用展台

  上海通用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部分新车型,将有望在西安“五一”车展举行西安新车上市活动。陕西华兴新世纪将携其集团下的别克、雪佛兰、萨博组建强大的参展阵容。届时别克新一代君越、别克新一代君威2.0T将亮相西安“五一”车展活动现场。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作为今年即将上市的重量级全新车型,必将成为西安“五一”车展关注的焦点。陕西华兴新世纪市场部经理杨萧说,这款车是继别克新一代君威、别克昂科雷之后,别克品牌又一款开创崭新格局的力作。

  雪佛兰科鲁兹虽说4月18日已上市,但西安经销商不会放弃“五一”车展作推广。雪佛兰陕西华兴乾通4S店市场部经理王瑜说,他们公司已与西安“五一”车展组委会达成参展意向,目前正在策划参展相关事宜,想借助“五一”车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科鲁兹这款新车型。

  ■奔腾B70等新车型未上市先亮相

  虽说一些厂家将新车全国上市、西安上市的时间放到了下半年,但并未因此错失通过西安“五一”车展亮相的机会。通过新车亮相的方式,通过曝光新车外形、配置、技术参数,进一步加深西安车迷对新车型的印象。

  对于长安铃木新奥拓、上汽荣威550两厢版、东风风神、陆风X8、奔腾B70、众泰2008EV纯电动车等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型,虽说将全国上市时间安排到了下半年,但经销商向厂部申请的展示车已提前到达4S店展厅。一汽奔腾陕西盛达店总经理冯军柱说,奔腾B70展车估计4月20日将到达他们店展厅,借助西安“五一”车展亮相。

  众泰汽车陕西德瑞王昌军说,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众泰2008EV纯电动车、众泰5008CVT,这次也将有望亮相西安“五一”车展,届时欢迎观众莅临鉴赏。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