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铲除黄标车“毒瘤” 奇瑞要做先行者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没有节能环保就没有汽车业的未来,铲除黄标车这个毒瘤,全力响应"蓝天计划",也是奇瑞义不容辞的义务。”4月15日,奇瑞针对北京市场黄标车置换项目举行新闻发布会,奇瑞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言辞犀利,将黄标车称之为“毒瘤”。


  “黄标车包括尚未达到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排放达不到国Ⅲ的柴油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代名词。”马德骥表示,仅北京的黄标车总数就达35万辆,虽然仅占北京机动车总量的10%,但却占全市机动车污染排放物的50%,大量高污染排放的黄标车已成为影响首都蓝天的罪魁祸首。

  去年年底,北京市环保局和财政局共同发布了有效期为一年的高污染排放机动车淘汰鼓励政策,被业界称为“黄变绿”。在本次发布会上,奇瑞与现代首选二手车公司签署的项目合作协议,就是采用合作的方式处理北京地区黄标车置换项目。一方面,奇瑞通过与现代首选合作,简化置换环节,从而降低“黄变绿”的难度,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另一方面,大幅提高了旧车收购价格,对旧车品牌和换购车型均无任何限制,使所有品牌黄标车用户在换购奇瑞汽车时,都能享受到政府补贴和奇瑞的让利,完成环保升级。

  据了解,置换活动除在现代首选的两个基地展开外,还包括政府18个行政服务窗口和奇瑞在京城的十余家4S店,消费者实现置换非常方便。此外,在让利优惠幅度上,奇瑞也做到了极致,最高优惠达到6000元,相当于整车价格的十分之一。

  在倡导环保理念的同时,奇瑞的产品也能得到较高的认同度。马德骥并不避讳此次活动的营销成分,“开拓这个新的合作模式,可以实现品牌和销售上的双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 马德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