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2009上海车展将亮相豪华车汇总

  豪华车一向都只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所以不能再把它简单地定义在汽车的范畴里,把视为一件艺术品更显贴切。

  欧洲是豪华车的天堂,其中要数英、德、意最为热衷。随着中国巨大的豪车需求量的日益增大,豪车品牌也纷纷开始拓展中国市场。

这次上海车展则是集中的体现,大名鼎鼎的保时捷带来Panamera和911,Panamera的尺寸大小介于奥迪A6和A8之间,车型尺寸大小介于奥迪A6和A8之间,轴距为2.92米。奔驰则推出S级首款混合动力、CL等重磅级的豪车;宝马更是带来了全新换代的宝马760Li,全新BMW 760Li充分体现了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12缸动力单元可实现400千瓦/544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在转速仅为1,500转/分时就可以提供75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从而进入了功率和性能的新境界。同时,装备首次面世的8速自动变速箱,确保了全新BMW 760Li臻于完美。

  英国汽车品牌要数宾利和捷豹最为积极。尽管前段时间被福特“抛弃”,但丝毫没有影响捷豹把新车带到中国来,捷豹XKR COUPE、XFR高性能跑车和和5.0L的XF豪华轿车都将给人们全所未有的体验;阿斯顿•马丁同样也不示弱,推出V12 Vantage DBS Volante;宾利则献上09新款欧陆极速系列。

  意大利厂商则主要是看玛莎拉蒂和法拉利了。玛莎拉蒂展出总裁运动版,法拉利则有599 GTB亮相车展。599 GTB 的V12发动机在Enzo Ferrari超级跑车发动机的基础上开发而来,在转速为7600 rpm时能够爆发出620 hp的功率, 0至100 km/h加速时间只有惊人的3.7秒,0至200 km/h加速只需11秒。

  当然豪华车不都只是欧洲车的天下,现代汽车旗下的顶级豪华轿车新雅科仕就是一例典型。新雅科仕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是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而在此之前的两代雅科仕车型均为前置前驱布局, 前后轴重量分配比例为52:48。

  自主品牌豪华车,红旗HQE当仁不让。据悉红旗HQE的价格将要超过300万。应该称得上“中国的劳斯莱斯”。至于红旗HQE能在豪车领域掀起多大的风浪,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