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去车展 地方车展成为豪华车重要销售渠道

  没有了万众瞩目的全球首发,也没有了妖娆妩媚的超级名模,地方车展上最大的看点就只剩下老百姓们平日里难得亲近的超级豪车了。而豪华品牌的参展商们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这难得的机会,金九银十的各地方车展上,无一例外地都是豪华品牌独领风骚,而无论是从观众人数还是从现场销量上来说,豪华品牌也是这些地方车展上最大的赢家。

  豪华品牌是地方车展上的大赢家

  以刚刚过去的南京车展为例,法拉利迈巴赫保时捷、宾利等参展规模较往年大大增加,而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奥迪等传统豪华轿车品牌也以强大阵容出席。作为经济发达的江苏地区的首府,南京的潜在豪车买主也纷纷出动,奔赴这一年一度的车界盛事。很显然,车展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选择豪车的最好平台。

  而从销量上来看,豪华车无一不是在车展上赚得盆满钵满。拿凯迪拉克品牌来说,此次南京车展5天时间,凯迪拉克拿到了超过50份的订单,其中商务旗舰车型赛威独占20辆,而受大排量车型税率调整的影响而涨价24万的大型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涨价后也出乎意料地受到了南京豪车买主的青睐。

  内因+外因促成了地方车展豪车繁荣景象

  之所以会出现地方车展豪华车展销两旺的局面,也是有内因外因可考的。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年全球经济动荡,豪华车在欧美市场的业绩普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所以汽车巨头们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到了经济增长及豪车需求均涨幅惊人的中国。除了经济发达的江浙沪外,成都西安这样的中国内地城市同样蕴含了惊人购买力,中国市场的巨大成长力是他们所不敢小觑的。

  而对于这些豪华车买主来说,所有待选车型齐聚车展,就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欣赏、比较的机会,而不用象平时那样一家一家地跑4S店,下起决定以来自然就容易得多了。就如南京车展上一位凯迪拉克赛威的买主所说:“宝马、奔驰、凯迪拉克三家的展台就在一个展馆里头,比较起来很直观,比平时省事多了。”而这也是大多数车展豪车买主的心声。

  接下来,国内还将举办杭州车展、广州车展等较大规模的区域车展,可以预见,这又将成为豪华车喧嚣的舞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