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08北京车展]民族高端豪华车崛起的舞台

  4月20日到4月28日,中国唯一的国际A级车展,2008北京国际车展将隆重举行。承载北京车展进入世界五大车展之列的,是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和飞速发展的国民经济。而在奥运所在地北京举办的车展能否向世界展示出中国民族品牌的实力,使之与世界各大汽车厂商同台竞技的同时,也集中展示我们自己的高档豪华水准,是所有中国人期待已久的。

  今年的北京车展,定会让所有热爱民族品牌的人扬眉吐气。凝聚世界尖端科技与豪华品质的新技术、新车型、新战略将有望在车展崭露峥嵘。而能制造这个悬念,有资格抗起这面大旗的,非红旗莫属。

  2006年,选择用尖端科技和顶级豪华再现昔日辉煌、重启国车梦想的红旗HQ3的诞生,开启了民族品牌高档豪华车的新篇章。红旗HQ3将品牌含金量和高档豪华无隙融合的同时,更为用户增添了无限尊贵之感。它用超越同价位级别车型的配置和关注每个细节的精神,淋漓尽致的诠释了中国高档豪华车的定义,也树立了民族高档豪华车典范地位。

  红旗HQ3自上市以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已经赢得消费者非常广泛的推崇,并且正式加盟了国宾车队,服务于中央政府及国家外事活动。成为党的十七大,及连续两年的国家两会贵宾用车。

  2007年,为了充分展现红旗HQ3的尊容与高贵。刚刚成立的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开展了“红旗HQ3品鉴之旅”。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的这项活动中,一汽相关负责人多次表示:“HQ3是红旗回归自主豪华品牌战略的第一步,是一汽集团在高端自主品牌轿车方面走向国际化战略的开始,也是红旗品牌更加辉煌历程的开端。今后,一汽将对红旗将逐渐加大自主研发比例,尤其是对自主高端技术的研发。继红旗HQ3之后,我们还将推出B级和D级的红旗轿车,以及在D级之上的红旗豪华礼宾车。除此之外,红旗还将拥有SUV和高级中巴等车型。2009年,红旗HQE就将面世,这意味着红旗回归豪华车战略阶段性目标的实现。”

  一汽高层的表态,显示了红旗重回高端的勃勃雄心,按照这一发展战略计划的时间表而言,2008年对红旗来讲无疑是重要的年份。而作为能集中向全世界展示民族品牌实力和技术的北京车展,无疑为红旗提供了一个最好的舞台,相信红旗绝不会放过这个好时机,来展示自己的最新成果。

  综上,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车展的红旗展台将是大有看头,但究竟红旗能为所有热爱它的人带来怎样的惊喜,也只有翘首等待4月20日,北京车展的开始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