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 福特展台布局提前解读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国内国际上的各大车厂都准备在此次车展上大SHOW一手,以好让自己在能在目前全球最火暴的车市--中国市场,能取得更好的市场影响力。今年的车展,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有了些不同以往的特殊看点,特别是美国三大,它们在国内车市的角力则很可能直接关系到未来这些车厂的发展。

  车展看点方面,在国内影响力和市场最小的克莱斯勒,可能就只有JEEP也一款明星品牌,其它车型,克莱斯勒基本已经退出了国内消费者的主流视野。通用方面,作为销量上的前三强,通用将会有在多款重点新车到达,包括新一代别克君越、2.0T版新君威、GL8概念车等。从这点上可以明显的看到通用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根基和实力,虽然目前母厂的前景不容乐观,但作为优质资产的上汽通用来说还是充满希望的。本次SOHU将重点解读一下福特展台。

  得益于欧洲福特车型的引进,在福克斯的一己之力下,福特在国内的整体表现还算差强人意。但在和通用的对比上可以发现,福特在国内的车市的布局和构建上还是存在明显差距,这点从本次上海车展其展台布局上就可以看出端倪。

  本次上海车展福特展台的宣传核心将以全新的福特嘉年华展开,这款小车寄托了长安福特全年乃至之后几年的发展希望。因此,它将出现在福特展台的中心部位,届时福特还将会现场重现嘉年华广告片的表演。

  在展台的四周,福特旗下的包括蒙迪欧致胜、福克斯、福克斯CCC、SMAX都将会被展出,当然这里依旧少不掉新嘉年华的身影,由此再次证明新嘉年华的重要性。

  在福特展台周围的众多国产车型之中,还夹杂着一款典型的美式福特--FLEX!当然,它的出现并不是表示其会引进国内,它只是为了展示福特即将发布的新技术所需要的载体。

  Drive Green、Drive Smart、Drive Safe,将是福特要展出技术的主题总称。其中Drive Green所主要表达的就是福特未来的ECOBOOST动力系统。Drive Smart是福特与微软联合开发的SYNC--车载娱乐系统;Drive Safe则是新嘉年华小车整车安全性的演示。可以说,这几项技术应该都会出现在未来福特的国产新车之上,而ECOBOOST则是其核心宣传点。

  那么福特将只会带来这些么?当然不会,在三月刚刚发布于日内瓦车展的IOSIS MAX概念车将作为压轴车型隐藏于福特展台之后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款IOSIS MAX概念车除了作为未来三代福克斯的预演之外,还将带来福特的MAV概念。同时,福特欧洲的设计总监,MARTIN SMITH通过这款车对大家讲解FORD的KINETIC DESIGN设计风格。

  总得来说,此次上海车展的福特展台布局紧凑而丰富。但如果福特想在国内更近一步,特别是和通用想比,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