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花絮

“香车陪美女” 车展美女比汽车亮相更早

  “香车陪美女”缘于何时无从考证,但是香车必须配美女却是时尚,尤其对车展而言,模特也成为一个企业参加车展是否成功的一个标准。

  如果说各个汽车厂商的展车还算有什么秘密的话,各个展车的模特早已没什么秘密可言了。

车展三个月之前,各企业就使出浑身解数到处寻找美女了。据说,不管是北京车展,还是上海车展,每次展会前诸如服装学院之类的美女盛产地,早就门庭若市了。

  我知道的,比如奇瑞汽车,在今年2月就进京物色符合奇瑞汽车特质的模特了。据说,挑选的过程并不亚于一场中等规模的选美比赛。入围者还要接受关于汽车知识的培训。又如吉利汽车,由于拥有吉利大学,吉利展车前的模特大多来自吉利大学的“天使班”,有说法是,吉利的“天使班”几乎就是吉利为应对车展设立的专业机构。当然,与其他企业大把花钱请模特不同,吉利汽车至少在模特的支出上要少几许。

  中国美女不少。甚至拥有哪怕在在国际上都名气不小的马艳丽这样的名模。前段时间,看到一个数据,大意是说模特产业每年的创造的价值在千亿左右,一个天文数字。不过,中国迄今还没有专业的车模,参加车展的多是草台班子,车展结束后各奔东西。

  车展也是美女展。不少人买票说是看车展,其实车没怎么看,手机或相机里汽车模特却“一个也不少。”不是吗?竞报记者 周光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