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转身攻乘用车 逐步切入主流市场

  据最新乘联会数据显示,3月份,江淮瑞风以4537辆的销量不仅蝉联了月度MPV销量冠军,更是创造了近年来中国MPV市场单一车型月度销量的新纪录。另一方面,江淮同悦车型销量也达到4654辆,使得江淮乘用车3月销量首次突破1万辆大关,这也标志着江淮乘用车战略已见成效。

  事实上,即使江淮是商用车的领先者,但是转攻乘用车市场也一直都是小心谨慎。当初江淮进入乘用车领域并没有直接上马轿车,而是率先投产MPV车型瑞风,销量始终名列MPV车型前3,但是MPV市场份额依然有限。于是,SUV车型瑞鹰上马,它的出现让江淮在技术及品牌上赢得了市场先机。

  从宾悦的练手,到同悦的井喷,江淮汽车的战略转型已经逐渐收到成效。数据显示,2008年11月推出的同悦上市100天销量就超过了1万辆,到目前为止,单月销量已经开始朝5000辆挺进。

  而记者在走访成都怡安汽贸和四川乾通汽车时,两家经销商的市场部负责人都表示,虽然之前对今年的预期并不高,但是从销量上看,第一季度江淮乘用车的销量正逐渐进入主流市场。

  成都怡安方面表示,由于瑞风拥有三大系列十余款车型的产品谱系,涵盖了柴油、汽油等动力配置,与竞争对手相比,车型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因此第一季度成都瑞风的销量提升了20%以上。而在SUV车型方面,瑞鹰随着柴油版的上市也逐渐被更多消费者选择。江淮同悦车型在成都市场的表现更是让人侧目,据四川乾通汽车透露,目前同悦的单店月销量应该在100台左右,也再一次证明江淮汽车已经逐渐走入主流市场。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