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州本田汽车白马特约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广州本田汽车再创辉煌!4月15日,在一片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的热闹氛围中,位于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163号的广州本田汽车白马特约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锋先生、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高永平部长、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区长牛勇先生等各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参加了剪彩仪式。

本次庆典受邀前来的还有广州本田各兄弟店的朋友们,银行行业、保险行业的各位领导以及柳州日报社、柳州晚报、南国今报、柳州电视台等主流媒体。

  据悉,广州本田汽车白马特约销售服务店是广州本田全国第423家、广西省第9家、柳州市第二家4S特约销售服务店。特约店总占地面积13300平方米,总投资2500万元,主要经营广州本田汽车生产的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全系列21种产品,是柳州规模较大,设施较齐全的汽车销售服务店。

  徐锋副市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广州本田汽车公司投身柳州,为振兴柳州的汽车工业,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柳州市委、市政府今后将会不遗余力的为广州本田以及所有到柳州投资的企业、商家在柳州的发展提供大力的支持与帮助!

  广州本田白马店总经理张云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广州本田白马店将在广州本田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形象,为柳州的汽车服务市场,为柳州的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的汽车生活新天地。2008年,广州本田白马店顶住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在柳州市委市政府、城中区区委、区政府、各级部门领导以及广州本田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公司上下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终于在今天,欢聚一堂迎来了广州本田白马店的开业。

  据了解, 10年前,广州本田在中国创立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销售服务模式。始终以“成为社会期待的企业”为目标,基于“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积极投身于安全、环保、节能和公益等事业,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第5家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成为广州汽车工业的开拓者和领头羊。目前,广州本田销售服务网络已遍布大江南北,在全国近200个城市已经设立了40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为全国150万名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2008年12月12日,广州本田发布了全新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下一个10年广州本田将以全新的企业形象和更为强大的产品阵容服务用户。

  传承着广州本田优良服务传统,本着“超越顾客期望、创造新的喜悦” 服务宗旨的广州本田汽车白马特约销售服务店将通过系统化、科学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超越期望的优质服务和喜悦。让每一位客户在购车、用车的全过程中得到最好的服务,让社会共享广州本田的喜悦。同时通过与消费者、与社会的沟通,让更多的人理解一个理念:汽车,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也是生活、娱乐和激情的部分。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