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长城三款神秘车露出真面目

  本次上海车展,长城汽车将展出12款车和3款发动机。在12款车中有3款高端神秘车型,如果不看车标,很难想象这些造型新颖的高端车出自自主品牌之手。

新能源车欧拉
新能源车欧拉

高端豪华SUV哈弗H7
高端豪华SUV哈弗H7

长城C级轿车-CHCO11
长城C级轿车-CHCO11

  代号为CHC011的神秘车型是一款高端C级轿车;定名哈弗H7的是一款高端豪华SUV;新能源电动车代表车型是长城欧拉,这是长城汽车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三张王牌,具体价格和量产时间不详。

  据长城研发人员介绍,CHC011造型新颖,是长城轿车品类中的王牌,是我公司下一步上市的C级车型。它搭载了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了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系统,匹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高端装备可与市场上30万元的外资品牌相媲美。

  哈弗H7是一款高端豪华SUV,采用车门两侧镂空设计,造型别致,令人过目难忘,它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驱技术,最高时速可达225KM。这款车融入各种高端科技元素设计理念,以数字化、科技化开启了高端SUV新时代。

  另外一款是新能源电动车长城欧拉,这款与去年展出的外观性能已大不相同。它采用4门4座设计,锂离子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直流电机,百公里耗电10度,续驶里程160 Km,最高时速130 Km/h,具有非常实际的量产价值,代表了新能源车的最新方向。

  据悉,在参展的所有车型中,除目前刚刚上市的酷熊之外,均是经过改进的全新车型,首次在车展亮相。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端车型不是跨国公司和合资品牌的专利,推出这三款概念车就是要显示我们在研发领域的绝对实力。这些车型目前是概念车,同时也是今后的量产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