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谍照:上海车展长城将亮相一款C级轿车

CHC011整体外观图
CHC011整体外观图

CHC011整侧面图
CHC011整侧面图

CHC011尾部侧图
CHC011尾部侧图

  如果不看车标,很难想象这款造型新颖的高端三厢轿车出自自主品牌之手。

  这些谍照是从长城汽车试制中心拍摄到的。车型代号为CHC011,是长城准备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王牌之一。

  据研发人员介绍,CHC011搭载了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了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系统,后视镜将车辆后方信息传达到内部显屏。匹配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媒体交互界面系统等高科技配备。10向电动可调节座椅,具有加热通风及腰部支撑功能,后排VIP座椅带中控台控制。

此外,这款车还装备了高科技的8气囊系统,ESP高级防滑装置等安全设施。

  从长城内部得知,CHCO11是我们首款三厢轿车,是公司在上海车展将亮相3款高端神秘车型之一,具体价格和量产时间还处于保密阶段。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