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新版名爵MG6谍照曝光 车展将首秀

  由于受经济风暴的影响,全球车市陷入低迷。原本红红火火的国际车展也不得不展开瘦身行动。在早前已经落幕的底特律车展日内瓦车展上,不论是展出规模、参展企业,还是观众人数都较往年大幅下跌。而将于9月举行的东京车展,由于欧美汽车巨头的退出,俨然成为了国内车展。与上述国际顶级车展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将于4月22日开幕的2009上海车展,不仅在参展厂商方面不见,其17万平方米的规模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可谓牛气冲天。



  随着上海车展的日益临近,汽车厂商纷纷发布新车公告,具不完全统计在车展期间亮相的新车将会超过60款。在厂商预告新车的同时,各款新车的谍照也纷纷涌现网上,在这其中以出品高性能运动车而享誉国际的MG名爵推出的新车——MG 6的碟照,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

  通过此次谍照我们会发现,MG 6的外观与过去年流传的多版本谍照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现在所看到的MG 6整体外观极具现代感和冲击力,充满运动气质的时尚造型,是它传达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细长的格栅,宝石般的标志,上挑的不规则多边形前大灯和棱角分明的一体式下进气口共同构成了MG 6完美的前脸设计。将无限灵动的现代美感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令人过目不忘。同时也令我们想了解这一设计出自哪位设计大师的手笔。(邀请大师设计车辆前脸,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做法)至于MG 6侧面的高腰线设计则简洁流畅、一气呵成,将运动气质与时尚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G 6的尾部造型,基于经典的FastBack设计,令人浮想联翩。可以这样说,如果不是车头标志性的八角形MG标致泄露了它的身份,当你第一眼看到它时,一定会认为它是那家国际汽车巨头的最新力作。

  虽然,MG 6的谍照已经亮相,但关于它的其他信息如配置和价格区间等都还是一个迷。不过根据可靠消息,2009上海国际车展将会是MG 6的首秀。届时,我们可以与其零距离的接触,并获得更多更确实的信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