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日内瓦车展或将亮相 萨博9-4X谍照曝光!

  我们一直在搜寻着萨博9-4X的谍照,现在,它首次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萨博公司仅仅对车辆的大灯和车身进行了一些小小的伪装。难道它要和萨博9-3X一同亮相日内瓦车展


  这款全新的萨博旗下的交叉车将整合集团内部的现有资源,萨博9-4X将有很多零部件与卡迪拉克SRX通用。从我们得到的照片来看,萨博9-4X的通用零件不仅仅局限于车身外部,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一个有欧宝标致的方向盘。萨博公司在设计萨博9-4X时更多的采用了备受好评的萨博Aero 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萨博9-4X也因此更加年轻化,更加运动化。



  在发动机的选择上,我们的消息是来自于智利的萨博网站。萨博9-4X将采用柴油和汽油两种发动机,入门车型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最高时速250km/h,同时,它还将获得10.6L/100km的公路油耗和15.9L/100km的城市路况油耗。


  传闻还有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萨博公司还提供了质量更轻的前轮驱动版本。(图片来源外网:worldcarfans)

 

2009款萨博9-4X
[9-4X官方图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4X
2009款萨博9-4X
9-4X
2009款萨博9-4X
9-4X
2009款萨博9-4X
9-4X
2009款萨博9-4X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