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Saab萨博涌动广州车展 涡轮经典志向未来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Saab Turbo X引无数的参观者驻足评赏。而在Saab萨博充满斯堪的纳维亚灵感的展示区内,Saab Turbo X引领着包括Saab萨博9-5 Aero和Saab萨博9-3 Aero的“陆上飞行器”家族明星车阵演绎着Saab萨博一贯的独特个性和不凡魅力。

  Saab Turbo X:珍品体验,涡轮狂飙

  广州车展上最稀有的明星恐怕就是全球仅有2,000台的Saab Turbo X了。它不仅代表了Saab萨博涡轮增压的顶尖技术,同时也是向Saab萨博30多年坚持Turbo技术致敬的纪念之作。2.8 V6涡轮发动机,再加上最新的Saab XWD全轮驱动系统,体现出Saab Turbo X高扭矩大马力的性能表现,以及宽广的峰值扭矩平台和绝佳的低速响应性。之前,上海通用汽车Saab萨博品牌已公布将这一稀有车型引入中国,由此触发了追捧热潮。

  Saab萨博Turbo 255+一族:消费税视野中的动力追求

  Saab萨博展台上Saab Turbo 255+一族也是耀眼的陆上飞行器明星,255+一族即指Saab萨博9-5 Aero和Saab萨博9-3 Aero。从马力角度来看,Saab萨博9-3 Aero 2.8T 最大动力输出为255hp,而Saab 9-5 Aero 2.3T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260hp,高性能涡轮增压引擎保证了Saab萨博的Aero车型们在马力级别上傲视同级众车型。特别是在消费税政策推出之后,以Saab萨博为代表的涡轮增压车型因其“规避了发动机排量大小决定马力大小”的优势而越发成为车展及日常选车的关注热点。

  Saab萨博:坚守独特,经典依旧

  一如既往,Saab萨博品牌在广州车展的展台依然是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洁白、晶莹及充满北欧设计感的功能化,Saab萨博以其鲜明的个性坚持着独特的打造。在今天广州车展上展示的Saab Turbo X车型已成为进入中国的最新款Saab萨博产品,其稀贵性和纪念性,给予了Saab萨博拥趸专享的体验。随着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和Saab萨博飞行学院的引入,Saab萨博倡导的“陆上飞行”和纯粹的性能演绎拓展着“人车合一”的交流,引领着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想象力”Saab Turbo X巡演、Turbo 255+一族等品牌和市场推广活动不断深化了斯堪的纳维亚生活方式的激情体验。Saab萨博的魅力源于它对于航空世家“贴地飞行”的坚持,源于它“独特思考”的纯粹。正因如此,Saab萨博业已聚合一群具有同样“个性基因”的族群,在国内形成了Saab萨博独有的“陆上飞行”群落。

  2008广州车展上,驻足Saab萨博的一方天地,萨博陆上飞行器的明星阵容展现着简约纯粹设计之美,引动着独特见解的发思,同时也在述说他们那些充满激情和动感的“贴地飞行”旅程。

  关于Saab萨博:

  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www.saab.com.cn (最初全称为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即瑞典飞机公司)原先是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公司。后来瑞典飞机有限公司合并了只生产载货汽车的斯堪尼亚(SCANIA)公司,成为一家生产轿车、卡车、飞机、计算机等产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军用飞机订货减少,SAAB决定开始生产汽车,并且将其制造飞机的技术和经验运用于汽车生产,因而,SAAB在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历史颇为与众不同。

  作为汽车界后起之秀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在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名扬国际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

  近70年来,Saab萨博始终致力于以驾驶者为核心,强调卓越的动力表现带来的无穷驾驶乐趣。作为世界上唯一自己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高档轿车制造商,自1976年以来,Saab萨博将涡轮动力技术视为其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基石,并将其运用到了Saab萨博的全系列车型中。Saab萨博动力研发中心为Saab萨博在动力领域一直以来的引领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以乘坐者的安全为本,为消费者提供全身心享受驾驶乐趣的最高安全保障。

  来自欧洲的Saab萨博以其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强劲的动力和对安全的承诺生动诠释了高档汽车的内涵,并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的驾驭乐趣,以及真正迥然不同的个性体验。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