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Saab萨博购车金融方案 最低利息仅0.93%

  2008年7月21日(上海)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携手旗下进口高档品牌Saab萨博全国17家专营店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推出了针对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的多重优惠购车金融方案。从7月20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的消费者,只需首付40%,便可享受多重方式的GMAC高额贴息计划或相应售后基金补贴。


  不同优惠“贴息计划”的组合选择下,最低的利息仅有0.93%,其余部分上海通用汽车将进行贴补。消费者通过不同的选择将有可能省去最高达35,000元的利息成本支出。同时,Saab萨博和GMAC针对不选择“贴息计划”的消费者,提供了总额为35,000元的售后服务基金补贴的选项。由此,Saab萨博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免除了高额贷款利率的后顾之忧,而消费者在更轻松地实现“贴地飞行”梦想的同时也可拥有更大的空间,在日益金融化的社会生活中提高自身的理财效率,赢得更多的投资机会或消费享受。

  本次Saab萨博和GMAC联手推出的贴息计划分为18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还款期三个类别供消费者选择。以选择18个月还款期的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购买者为例,在活动期的优惠贴息帮助下,首付40%仅需17万多,18个月的还款期消费者需负担的利息仅0.93%,其余部分均由上海通用贴补,从而消费者整个的购车贷款的利息支出将比正常申请情况下直降28,000元。

  18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的贴息选择其实是Saab萨博为消费者分别提供了0.93%、1.93%和5.93%的低息贷款购车,完全也是为Saab萨博9-3系列的重头产品Vector车型量身定做的一套金融方案,从而也使购买Saab萨博9-3 Vector车型的消费者实实在在地享受到超高的性价比回报。正如“Vector”在英文中所代表的“矢量”含义一样,这次的金融方案不仅在“量”上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回报,也是一个“方向”的指明:参与即可更早更轻松地拥有梦想座驾。

  上海通用汽车是首家将汽车金融服务引入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企业,并且在不断的实践中上海通用汽车始终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为人们带来更理性更轻松的购车消费方式。

  此次Saab萨博的多重优惠购车方案是继去年Saab萨博“多选免息购车贷款”计划之后对于消费者又一次回馈,是基于对Saab萨博潜在消费群体理性需求的积极回应。Saab萨博的主要客户群多为知性、内敛、品位有见地的专业精英。而高品质、高性能、低维护成本及高保值率的特性往往使Saab萨博车成为他们理性投资组合的一个组成部分。Saab萨博联手GMAC对于消费者做出的回馈是真正考虑到了消费者实际需求,想消费者所想,提供消费者更高效资产运作和理财的空间,同时更早的实现梦想中的驾驭生活。

  目前Saab萨博全国各家专营店已经为此次金融方案做好了准备,提供消费者详细的信息和量身定做的购车方案建议。行动起来,更轻松的“贴地飞行”,拥有梦想中的“陆上飞行器”近在眼前!

  

  关于Saab萨博:

  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 www.saab.com.cn (最初全称为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即瑞典飞机公司)原先是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公司。后来瑞典飞机有限公司合并了只生产载货汽车的斯堪尼亚(SCANIA)公司,成为一家生产轿车、卡车、飞机、计算机等产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军用飞机订货减少,SAAB决定开始生产汽车,并且将其制造飞机的技术和经验运用于汽车生产,因而,SAAB在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历史颇为与众不同。

  作为汽车界后起之秀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在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名扬国际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

  近70年来,Saab萨博始终致力于以驾驶者为核心,强调卓越的动力表现带来的无穷驾驶乐趣。作为世界上唯一自己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高档轿车制造商,自1976年以来,Saab萨博将涡轮动力技术视为其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基石,并将其运用到了Saab萨博的全系列车型中。Saab萨博动力研发中心为Saab萨博在动力领域一直以来的引领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以乘坐者的安全为本,为消费者提供全身心享受驾驶乐趣的最高安全保障。

  来自欧洲的Saab萨博以其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强劲的动力和对安全的承诺生动诠释了高档汽车的内涵,并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的驾驭乐趣,以及真正迥然不同的个性体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