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完璧归赵—回访萨博陆上飞行秀招募原车

  2008年7月9日 2008 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已经落幕两个月了,但是Saab萨博带来的飞行旋风仍旧回绕在中华大地,那些在赛道上精彩表演的“演员”们功成身退之后目前的状况如何?“原车招募”的响亮口号接受着时间的检验,经过激烈的极限性能表演,那些普通车主的爱车性能是否依旧出色?由此,我们走近为今年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提供表演用车的车主们,来看看他们明星宝贝们目前状况如何。


  杭州车主赵先生的爱车在表演结束的当晚就出了趟外地,来回跑了两百多公里,第二天上午赶了回来,准备第二天的飞行秀表演。“在开的过程中没有发现这个车子有任何异常情况。全部表演结束后到现在,车子开起来也很顺利,我一点也不担心。”赵先生非常得意地说道。


  另一位捐车的刘律师说到:“我的Saab萨博9-5在表演后经销商店就给车做了全面的检修,除了换了四条轮胎和后刹车片这些耗损的部件之外,其他没有任何问题。这次也算应证了Saab萨博说每辆车都可以做到的承诺啦,我相信了!”

  在北京站表演时风光无限的李先生说起自己的爱车滔滔不绝,“二个多月了,车辆状况不错,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有不对劲的地方。就是感觉方向盘有点沉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之前买Saab萨博主要是因为它够个性,路面上少见。

参加完活动,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车可以做这么多事情,心里感到很安慰。我刚开始只是觉得好玩,没有多想。后来觉得,Saab萨博的胆子真是不小,用车做这么高难的动作。活动时候,我真是捏了把汗,但是从现在的车况来看,Saab萨博真不是吹的,活动中原车招募的确体现它这个品牌的自信。”

  这些车主意犹未尽的话语掩饰不住他们的激动和兴奋,他们几乎都舍不得将车身上“原车上阵”的标贴撕掉,自豪感和时时能够涌动飞行秀时的激动是他们共同的理由。

  如今我们能接触到许多的飞车特技表演,但我们大多看到的是经过改装调教的高性能车子在赛道上呼啸奔腾。Saab萨博就是与众不同,2007年Saab萨博陆上飞行首秀华夏时,就承诺过车迷们“未经改装,原车上阵”,20多年来这一直是Saab萨博在全球范围的传统,这份传统正是来源于Saab萨博设计制造的专业与自信。而2008年,Saab萨博更是提出了“原车招募”的响亮口号,Saab萨博没有食言,这些赛道上的表演明星们都是我们触手可及的“老百姓”,更可喜的是,所有的车主用车不但都完璧归赵,而且经过时间的洗礼,回到车主手中的这些明星们性能完好无损,车主的放心就是证言。

  在Saab萨博这份自信和专业的背后是Saab萨博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这是保证了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的设计标杆,是Saab萨博的航空血统赋予了“贴地飞行”的质量保证。二度飞临的2008年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用“原车招募”来向萨博车迷们证明萨博的专业和自信,而它也的确做到了!那些“原车”由于多了如此一个大场面的经历,使他们更添一抹神奇色彩。Saab萨博“原车招募”,承诺了,应允了,验证了,自信升级!

  关于Saab萨博:

  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 www.saab.com.cn (最初全称为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即瑞典飞机公司)原先是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公司。后来瑞典飞机有限公司合并了只生产载货汽车的斯堪尼亚(SCANIA)公司,成为一家生产轿车、卡车、飞机、计算机等产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军用飞机订货减少,SAAB决定开始生产汽车,并且将其制造飞机的技术和经验运用于汽车生产,因而,SAAB在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历史颇为与众不同。

  作为汽车界后起之秀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在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名扬国际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

  近70年来,Saab萨博始终致力于以驾驶者为核心,强调卓越的动力表现带来的无穷驾驶乐趣。作为世界上唯一自己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高档轿车制造商,自1976年以来,Saab萨博将涡轮动力技术视为其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基石,并将其运用到了Saab萨博的全系列车型中。Saab萨博动力研发中心为Saab萨博在动力领域一直以来的引领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以乘坐者的安全为本,为消费者提供全身心享受驾驶乐趣的最高安全保障。

  来自欧洲的Saab萨博以其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强劲的动力和对安全的承诺生动诠释了高档汽车的内涵,并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的驾驭乐趣,以及真正迥然不同的个性体验。

  (完)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年总产能可达60万辆整车、10万台自动变速箱和57.5万台发动机。上海通用汽车2005、2006、2007年连续三年销量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排名第一。上海通用汽车也是唯一一家连续6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以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打造“多品牌、全系列”的汽车公司。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萨博四大品牌,共二十一大系列七十多个品种的产品矩阵,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普及型轿车及MPV、SUV等宽泛的领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2008年1月,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启动以“绿动未来”为主题的全方位绿色战略。“绿动未来”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全面融入企业愿景及战略规划中。“绿动未来”战略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更加积极地发挥业务链的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有续发展。

  国际互联网网址:www.shanghaigm.com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