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极限体验萨博风萨博陆上飞行秀登陆京城

高速爆胎, Saab萨博陆上飞行员们自信无比

  2008年5月1日(北京) 继去年首演中国,引爆了这个国度对于极限体验的热潮之后,今天,二度飞临华夏的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2008年再次来到首都北京。五一假日期间的八达岭机场展现的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汽车嘉年华,炫酷刺激的Saab陆上飞行器性能表演加上Turbo Art的亮色点缀,一切都在“d Goes Turbo”的名义下,将“萨博”生活的体验感不断地升级,升华。

  技术领先,尖锋时刻体验无限境界

两车两轮驾驶,将技巧演绎再推高峰

  高速蛇形穿梭、高速蛇形对开、保险杆相连180度瞬间转向、360度原地快速旋转、高速爆胎… …四辆未经任何改装的全新08款Saab萨博车型仿佛引领舞龙的龙头,在一次次惊险表演的同时,在光影舞台上高速拉出一道道流影,仿佛龙身一般演绎着潜龙的“贴地飞行”。而这些“舞龙者”正是一群老外!20多年前对于Saab萨博品牌的热情和特技驾驶的执著,这群年轻的Saab萨博员工成立了“Saab萨博陆上飞行大队”由此开始了一段经久的传奇,而今天他们依旧驾驶他们心爱的Saab萨博车型,在同样神奇的龙的故乡续写Saab萨博的极限体验传奇。

对于Saab萨博来说,这些在汽车界属于极限的动作是任何一辆Saab萨博车型能够轻而易举完成的。当贴有“Saab Owner Performance Team”车贴的表演车登场献技时,全场爆发出一阵惊叹和随之而来长久的鼓掌。大家信服了,Saab萨博说到做到,去年的“原车上阵”的铮铮誓言升级成了今年的“原车招募”。而在这超然自信的背后,是这个斯堪的纳维亚汽车制造商默默坚持60年来源于航空制造的品牌血统并向尖端科技领域的不断锐意进取的努力。


  Saab萨博作为第一个将涡轮增压技术应用在量产轿车上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一贯遵循为驾驶者提供无以伦比的驾驭体验。从第一辆Saab萨博制造开始,这一理念从未动摇。作为Turbo技术的鼻祖,Saab萨博将其技术的魅力发挥到了极限。今年的表演车中更包括了在国内最新上市的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基于Saab萨博Turbo技术,其中Aero款V6 2.8L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达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这就为飞行秀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如在穿越飞行中,中段加速能力表露无疑;在漂移中,强大的动力使得动作干净利落… …这所有的表现,无不是Saab萨博在涡轮增压技术上的独到功力在背后支撑。而堪称艺术级调校的悬架及转向机构所带来的近乎完美的操控性能更是特技表演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

幸运观众的激动时刻,在全场

飞行秀留下的是观众无法抑制的兴奋和道道胎痕讲述的刺激故事

精彩08年中国之行,飞行将继续

  在整个刺激连连的性能表演的技术支撑团队中还有Saab萨博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Saab萨博全车系标准配置的轮胎供应商德国马牌轮胎,出色的稳定性使Saab陆上飞行器那“会飞的轮子”能够“贴地飞行”。具有卓越运动性能、专为运动型跑车设计的德国马牌ContiSportContactTM 2系列轮胎和以舒适著称的ContiPremiumcontactTM 2 系列保证了Saab萨博车型能够尽情发挥,追寻性能之巅。

  艺术体验,展开Turbo想象的翅膀


Saab萨博最新Turbo技术的体现-Turbo X巡游表演秀场,引发关注

  这次的嘉年华,在主秀未登场之前就牢牢扣住了千名观众的心。在赛道边铺设出的“临时跑道”上,观众们惊奇地发现了还有一个Saab萨博的“艺术长廊”!“没想到,Turbo也能这么艺术!”绝大多数到场的观众纷纷在参观完这条长廊后赞叹道。以无限、人生、对生活动力的追求等为表现形式的画作等艺术品,将人们带入一个来自异域的奇思妙想中。而这一切都是一群国内的年轻艺术创作者由Saab萨博的Turbo开始进行的艺术创想。Turbo,一个Saab萨博首先应用于量产汽车并坚持30多年的技术,在艺术的感染下,不断幻化变形,一段Saab萨博和Turbo的故事,在这里被演绎,被诠释,被解构。一个看起来冷冰冰的技术名词,因其从前未被人发掘的内涵感染力,成为了能够与人在情感上进行沟通的艺术之源。

  Saab萨博生活,体验精彩每一天

  在2008年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这台技术与艺术通融、刺激与精彩不断的嘉年华中,车迷领略到了Saab萨博所带给生活的不同,不仅是几小时的惊叫、掌声和欢呼,更多的是回味和体会。

  在中国,Saab萨博正以自己鲜明的个性和品味逐渐赢得了中国公众的认知和认可。越来越多的中国车迷们开始熟悉Saab萨博,并随同Saab萨博一起探寻生活体验中的经典瞬间。继承斯堪的纳维亚的文化精髓,Saab萨博创造着经典,承袭着经典,更将升华经典;在华夏大地,Saab萨博致力打造着属于它和中国车迷的一个嘉年华,一段共同的极限体验经历。

  这是个属于Saab萨博和热爱它的人们的嘉年华,而之后的5月3日,还有数十位幸运儿将直接师从Saab萨博陆上飞行大队的精英们,从特技驾驶的技巧学习中领悟日常生活中如何自我找寻驾驶乐趣的体验。从单纯的观看升级到亲身的加入体验,Saab萨博的陆上飞行文化正不断推进着对于精彩生活动力的不倦探索,极限体验的孜孜追求,创造“贴地飞行”的“萨博生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