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萨博“陆上飞行秀”观看简易攻略

  看着车身飘移划出的漂亮弧线、听着轮胎撕心裂肺的啸叫、闻着扑面而来的橡胶味、感觉着心惊肉跳的紧张而又兴奋的心情。今年的萨博陆上飞行秀活动又开始免费索票了。我是周一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马上就迫不及待的进入官网去申请票子。

哈哈,去年的精彩场面我还记忆犹新,今年,肯定还要去看!

  萨博飞行表演团队今年是持续第二次到中国大陆在做表演了。去年作为庆祝萨博成立60周年,这支风靡世界的表演团队第一次来到了中国大陆,当时共在北京上海成都举办了6场表演,并吸引了数万现场观众。而今年的表演,听说会用最新的08款萨博93作为表演用车,还能和车队成员进行零距离接触,我想到时肯定会比去年的表演更加丰富、更加精彩的。

  现在,我最期待的就是能早点到现场去,再次感受那激动人心的表演,相信有不少人也得我一样,有点迫不及待吧。不过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为方便大家更好的观看和了解,在这里我给即将去现场观看的朋友做份简单攻略,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年观看表演的心得。

  去年整场表演大概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共有:高速蛇行、交叉蛇行、蛇行对开、瞬间180度转向、瞬间360度转向、两车180度转向、相连180度转向、超车180度转向、Kiss烧胎、高速爆胎、两轮驾驶、原地360度旋转等多个动作(去年,我是在北京看的,那场应该是表演得最完美的一场吧。而成都和上海两站都有部分动作没完成。看来还是首都好呀,连表演都那么的卖力,哈哈)。

  表演很精彩,那几个老外也很搞怪。所以现场气氛一定会很热闹。记得去年没用多久,大家都已经坐不住了,站着看完了整场表演。欢呼、跺脚、鼓掌,都兴奋得不得了。最好带个好点的相机,要广角的,场面大,小相机拍不全;做烧胎表演的时候尽量靠后点,到时会有很大的烟雾产生(喜欢闻这味道,又不在乎衣服上会有黑色的橡胶颗粒的,那尽量向前吧);表演快结束时,一定要做好冲刺的准备,这样才能抢个好位置和这几个老外合影。另外,向大家介绍几个我认为很有看头的项目:

  镜头一:蛇形穿梭。四辆萨博汽车头尾相顾、紧密相连的绕着路障三角锥做着高速的蛇形穿梭,两车间相互的距离绝对小于10厘米。从远处看,其实我觉得更象是第一辆萨博在做着穿越,而之后的三辆就是第一辆的影子,因视觉的滞后产生的影像延迟。绝对的步调一致,整齐划一。看点:车速快、贴着近、从第二辆车开始,根本看不到三角锥。

  镜头二:超车180度转向。两辆车从远处驶来,后一辆车从外道抽出来,持续加速直至全面车身都超过第一辆时,忽然快速的来个180度转向,与第一辆车车头相对的同时,全速倒车,而在这个过程中,原第一辆车一直保持着原有的车速。电光火石般的间隙,高超的驾驶技术、产品的性能优势及两名驾驶员默契的配合可见一斑。看点:车辆非凡的中段加速、蜻蜓点水般的精准操控及完美的车身稳定性。

  镜头三:Kiss烧胎。三辆车呈品字形车头相对的相互顶着,开始提速,随着轮胎与地面的快速摩擦,瞬间从前轮、底盘及车身下冒出大量的白色烟雾,片刻间,三辆车都被这白色的烟雾所笼罩。轮胎与地面摩擦的啸叫音、刺鼻的轮胎橡胶味、漫天飞舞的白色烟雾,这些元素通过听觉、嗅觉、视觉强烈得刺激着人们的感官,不得不让现场观众感到兴奋异常。看点:强大的动力表现、低转速高扭力引擎。

  镜头四:两轮驾驶。在飞行秀表演的两轮驾驶除寻常的动作外,更有两轮转弯及有一位车手从车内爬到倾斜着的车身上方,挥舞着旗帜向大家致意。看点:两轮15公里/时的速度、萨博整体的刚性及平衡性。

  我先班门弄斧的介绍几个,肯定有比我更专业的大虾来感觉到更深层次的东西,我就不献丑了。总之一句话:因为非常值得一看,所以抢票要迅速了。好了,不啰嗦了,希望我们能在现场见。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