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买车体验

我自留驻时光变迁中的时尚 萨博与我同行

  站在茫茫人海中,环顾四周,快速蹿动的人群在我身边不断逝过,闪动缤纷亮点;驻足立交桥头俯身望去,夜幕中纵横穿梭的汽车尾灯划出五彩细线;任凭时间巨轮载着缤纷亮点与五彩细线交织出何等绚丽的画面,我仍驻留原地,依然只想留驻印象中的生活,留驻时光变迁的时尚,何时何地,绝不突兀,却总那么品质出众,源于我对生活的理解,源于我对萨博的理解。

  我是个高级自由撰稿人,应了物以类聚那句话,身边的朋友也都是质朴而可爱的。没有过于浓重的商业气息却也应对自如,从容不迫,虽不家财万贯却也过的其所。选妻、筛友、择衣、挑车我们都强调质朴简约性优质良。去年我拿下了心爱已久的萨博93,没想到不到1年的时间,朋友圈里纷纷有人出手萨博。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令人心醉的美景。没事的时候,朋友们相约,郊游、观景、品茶、谈天… …我们开着萨博,融入自然,享受着生活的淡然和随意,观赏春花烂漫,享受灿烂夏日,观赏知秋落叶或沉醉皑皑白雪。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返璞归真的自然情趣,对生活细节的品味和琢磨,以及对一切困难的主动和掌控,这一切不知道是萨博赋予了我还是我赋予了萨博。

  萨博起初吸引我的是他的实力。60年陆上飞行岁月,磨练出萨博个性鲜明、品质卓著的特性。最杰出的的涡沦增压技术,每次油门的踩踏总能瞬间释放激情,尤其是中段加速下强有力的推背感,让驾驶快感涌动全身,精准的操控,过弯转向、刹车无不干净利落。萨博拥有欧洲最多安全奖项的全系轿车,从内饰到外观,每一个细节都从安全和性能考虑设计。看似简单的选择,但正是质地与浮华间毫无妥协的决定映衬着萨博的汽车理念。最终我是被萨博的文化和精神彻底征服了。没有侵蚀性的高产,不做瞬时浮华的时尚造型,旨最大限度的发挥性能与安全同时,享受那种不为世俗所左右,曲高和寡的优越感。或许此刻你受某个思潮的侵蚀,觉得萨博虽不丑陋却也不迎合潮水的涌动,可这股潮水过后,你会依然发现萨博仍驻留在你曾经熟悉的时尚中,或许此时你才意识到留驻时光的时尚才是经典的美。

  现在,爱车已经伴随我一年了,每天驾驶时,坐在车里感受手中方向盘的悸动,感受背肌那轻轻的压迫感,这一切于我来说都是享受。明明是钢铁与玻璃的组合、萨博却赋予了他们新的灵性、生命。我是一个怀旧的人,对于有历史渊源的事物总是怀着敬意去解读。接触时间越深,萨博的简而不凡越深入我心。近1年我的萨博93行使了一万八千多公里,每时每刻,萨博从没掉过链子,也从没让我失望过。

  每个人都该在生活中完成自己的角色,汽车也一样,尽职尽责而不喧宾夺主,亲切的融入生活,简凡得可以忽略它却从不能忽视它,让我们做生活的主人。萨博传达的也正是我们这些三五老友们对生活的理解。无论是在停车场还是行驶在路上越来越觉得萨博有一种与众不同、卓尔不群的气质,乘翼飞行,追溯时光,寻找经典养成的前传今生。这是我和萨博的故事,也是留驻我印象中的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