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Saab萨博9-4X生态动能Crossover概念车

  Saab萨博9-4X生态动能(BioPower)Crossover概念车的设计体现出了强烈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前卫的正面样式和内部设计元素的灵感也来源于萨博广受赞赏的Aero X概念车。

  但是它真正的“概念”在于其专为生物乙醇 (E85) 燃料优化升级的四缸2.0升BioPower涡轮发动机,这款紧凑型纯铝发动机首次集涡轮增压、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多项优点于一身,并使用高辛烷E85燃料(85%乙醇和15%汽油),可以提供最高300马力的功率和400牛米的超强扭矩。

  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的是Saab XWD全时四驱系统辅以电控后轮限滑差速锁系统的协助,六速的自动排挡和方向盘助动控制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操控驾驭感。

  在MacPherson Strut的前悬挂及多连杆(Multi-link)后悬挂系统提供9-4X出色的驾驶稳定性的同时,整车还采用了电子液压制动系统,前后盘式制动器的直径均为378 mm。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