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08萨博9-3 奔奔08新装版 逍客亮相成都

  08新款萨博9-3抵蓉

  上周记者从城市车辆获悉,08新款萨博9-3已正式到货,售价34.9万~63.5万元。08款9-3 Aero融入了萨博引以为傲的AeroX概念车设计思路,搭配2.8升轻质全铝V型6缸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5马力,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特别配备了萨博专利技术Saab ReAxs后轮随转系统,有效改善前驱车转向不足的问题。(钟昆)

  奔奔08新装版入川

  昨日,长安奔奔08新装版在四川正式上市,舒适型价格为3.89万元、经典型4.29万元、豪华型4.69万元、超值型4.89万元。除舒适型外,奔奔新装版其余车型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电动后视镜、背门遥控开启、后除霜等装置。(周燃)

  东风日产逍客亮相成都

  上周末,东风日产今年最为重要的新车———逍客在成都完成了其首次亮相。虽然还未公布价格等核心数据,但这款有着“都市游牧人”之称的车型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助理曾维坚表示,逍客目前已接到超过5000张订单。逍客配备日产CVTC全新2.0发动机和带有6速模拟手动模式的X-tronic CVT无限变速器,同时还备有智能四驱系统。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表示,逍客将于3月1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届时将举行“逍客派对”。(钟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