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底特律车展正式展出 曝MINI敞篷车型谍照

  现款Mini Cooper敞篷版于2004年上市到目前已经有4年的时间,而伴随这新款MINI掀背车的推出,新款敞篷版MINI的开发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新车将在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展出。此前曾有MINI敞篷版路测谍照被曝光,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几乎无伪装的路测谍照图片。为了准备新款敞篷版的生产,宝马在今年8月份停止了现款敞篷Mini的生产,和现款敞篷版一样新车也将采用3合1的软顶敞篷版本设计,而整体的外观设计与MINI Couper相似,仅仅对前后保险杠部位做了一些改动。



  动力方面,敞篷版Mini Couper将采用Cooper以及Clubman的动力配置,包括1.6L四缸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高扭矩为160Nm的版本、1.6L柴油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110马力,最高扭矩240Nm,此外还有 Cooper S身上搭载的1.6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最高扭矩为240Nm。所有动力版本都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还提供6速自动变速器供选择。



  此外还将有JCW改装版的高性能Mini敞篷版车型,经由JCW打造之后双涡轮增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进入200马力级别,达到208马力。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