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前传]新大嘴乐骋谍照及参数

  2008年1月发布的第158期《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真可谓新车如云,包括上海通用新凯越,东风神龙新爱丽舍、北京现代新伊兰特、一汽丰田新威驰、东风日产逍客、吉利中国龙,长城精灵,以及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等,一次性出现这么多重量级新车真是难得。公告上的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的雪佛兰(CHEVROLET)牌SGM7144、SGM7160,证实是大嘴版乐骋。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海通用东岳生产的乐骋和乐风作为雪佛兰品牌的Ao级车,2007年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两者合计年销量达到94515辆,几乎比上年翻了一番。但是作为同平台的车型,两厢乐骋和三厢乐风的市场表现可谓迥异。如2007年12月乐骋销量为1160辆,乐风销量为15665辆,从全年累计销量来看两者是1:8。两厢乐骋的市场表现不尽人意,进行中期改款已经势在必然。况且,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雪佛兰新AVEO,已经提供了最好的换代车型。


  搜狐汽车获悉,第158期公告上的车型代号SGM7144MT、SGM7144AT、SGM7160AT、SGM7160MT就是乐骋换代车型,大嘴版新AVEO。从新乐骋定妆照来看,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新AVEO五门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部分除雾灯细节处理略有不同之外,其它完全相同。新乐骋前脸造型具有雪佛兰车型的典型特征,分割式的格栅扩大到了极限,加上上翘的大灯,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凶悍。这个产品风格在新景程上得到应用,相信会成为新一代雪佛兰车型的统一风格,笔者个人认为是一个成功的设计风格。无论是新乐骋,还是新景程,中期改款造型是亮点。

  新乐骋1.6L车型


  搜狐购车资料显示,新乐骋轴距为248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3920mm×1680mm×1499mm,轴距与老款相同,长度和高度分别加长24mm和20mm。新乐骋在1.4L车型基础上,增加了1.6L排量车型,发动机是乐风1.6L车型使用的F16D3,最大排量1598毫升,最大功率78kw,排放符合国Ⅳ标准。新乐骋1.4L车型依然使用L95发动机,最大排量1399毫升,最大功率69kw,排放符合国Ⅳ标准。

  新乐骋1.4L车型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和乐风作为同平台的两款车型,一个两厢,一个三厢,市场表现却天差地别,都说中国市场已经接受两厢车型了,可是这两厢的乐骋似乎难以感受到市场的暖意。基于此,上海通用雪佛兰果断推出乐骋换代车型也在情理之中,希望通过中期改款,带来造型更加凶悍的大嘴版乐骋,能令两厢乐骋迎来市场的春天。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