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众泰Mutipla无伪装谍照曝光

  与上次收到仍然布满伪装的谍照不同,此次我们收到的这份关于众泰新车的谍照,则完全暴露在我们面前。不排除这款将会是在此次北京车展上的展车,只是毫无遮掩的情况下,让我们提前看到了它。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由于没有任何遮盖,我们几乎不需要进行任何判断,它自然是菲亚特Mutipla的众泰版。从之前获得的关于众泰将产数款菲亚特车型的消息来看,这款悬挂着众泰车标的新车,与国内采用逆向开发的方式不同,它的技术很可能直接源自菲亚特。


  从图片上看,众泰对于这款车的修改极其有限,除了采用全新众泰车标的中网以外,其他方面几乎与菲亚特的原厂车完全相同。车尾的众泰汽车标志进一步表明了它的身份,以至于不认识这款车的人,也可以知道它在国内的归属。车尾右侧的JNJ7160H不仅表明它已经获得准生证,而且证明它这款看上去像面包的车型,是属于7字头的“轿车”。


  四个车轮轮毂中央的标志已经由菲亚特变为了众泰,但并不代表这四个轮毂是由众泰更换的,因为它的造型与意大利的Mutipla一模一样。从近处的图片来看,这款众泰车的工艺非常好,完全达到了原装货的水平,这不由得让人怀疑,它真是从众泰生产线上驶下的吗?


  内饰的图片也已经很清楚的反映,它更像是一款进口车换标后的产物。整个内饰造型保留了Mutipla的原汁原味,几乎没有任何改动。绝无仅有的车门把手造型,让人眼花缭乱的中控台布局,都只会是这个意大利公司才能想出来的。图片上反映出来的内装工艺相当好,甚至超过了曾经在南京生产过的菲亚特车,这又让人忍不住怀疑,它是不是直接用一台进口的Mutipla改的。


  谍照上的这款车采用的方向盘,造型与意大利销售的Mutipla一模一样,从图片上也可以看出其良好的工艺,唯一略感不协调的就是那个大大,而略有凸起的众泰车标,让人忍不住想抠下来,看看后门的菲亚特标是否还未来得及摘下。最大的改变是前排中央部位,因为大多数在意大利销售的Mutipla都是6座布局,前排可以坐三个人,这是不符合国内法规要求的。


  从图片上看,这款车的中间部位肯定不是座椅,是否改为储物空间,还是仅仅是满足法规需求的造型,现在还不得而知,相信在几天后的车展上,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Mutipla是菲亚特公司开发的一款多功能车型,它的定位与多宝有些类似,但多宝偏货运,而Mutipla则偏客运。虽然它们在造型风格上非常接近,但这种功能上的差别还是很清晰的,这从座椅的布局和悬挂的设计可以看出来。前面说过,Mutipla是6座设计,它的前悬挂是麦弗逊独立,后悬挂则是全拖式独立,与多宝的后整体桥设计有着显著的差别。因此它在舒适性和空间布局上,会令乘客更舒服。


  从尾标上的7160可以看出,它采用的是一台1.6升发动机,这与意大利的原版一样。虽然它到底采用哪款发动机还不得而知,但从之前获得的,关于众泰将同步引进动力总成的消息看,不排除这款Mutipla的引擎盖里,装着那台76千瓦的菲亚特发动机。

  如果量产的Mutipla能够达到图片里的那种工艺水平,并如猜测的那样采用菲亚特发动机,那么这款车还是值得称道的。这款车的中文名字曾叫多能,也反映出它的功能性,它符合小业主和需要多功能的家庭使用需求。

目前在国内,还未有一款类似定位的车型成功过,也足以说明这个市场夹缝容量之小,再加上Mutipla如此个性的造型,很难获得国人广泛的认可,因此对于这款车的市场前景,仍然不容乐观。

  众泰为何会在首款菲亚特车型上打出这张牌,实在是摸不透,或许在北京车展时,能找到些答案?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