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凯美瑞智能领航版上海车展上市

新凯美瑞智能领航为用户创造全新价值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葛原 徹 董事 总经理致辞:

  2月18日我们发布了新凯美瑞,承蒙各位支持,新凯美瑞上市之后表现非常好。

  今天的发布会上,我们将在新凯美瑞现有的九个型号基础上推出备受期待的新凯美瑞智能领航版,这款汽车于五月正式店投上市销售。

智能领航版的消息自2月份发布以来,便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本次的智能领航版车型搭载了更多超越同类车型的豪华装备。其中最重要的革新装备当属智能副驾,智能副驾是丰田全球领先的车载信息通讯系统,本次在凯美瑞车型上导入也是G—Book特有的应用,在转型、行驶等基础上,G—Book还赋予其新的交流功能,为顾客创造出全新的价值。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它的导入也揭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新方向,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发挥这种交流功能,提供珍贵、贴心的服务,让车主随时享受到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的用车保障。

  2006年6月凯美瑞上市以来,广汽丰田一直致力于向顾客提供安全便利的销售、及时准确的信息。如今,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的导入,无疑将进一步深化凯美瑞品牌的内涵。广汽丰田已经成功构筑了全球最先进的e厂,同时还导入了ECRB系统。如今通过G—Book智能副驾的导入,我们拥有了国内同级车独一无二的e车。我们坚信e车e店e厂三个层次的融合将为顾客带来更高的服务。在此,我们很向借各位媒体朋友之力,向消费者介绍G—Book的理念、功能,以及未来理想的一车生活。广汽丰田也将和诸位一起共同努力,推动中国汽车向新方向发展。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今后也能一如既往地给广汽丰田更多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宇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