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搜狐汽车

“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在沪启动

  2009年4月20日上午,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上海国际汽车展搜狐汽车展台宣布“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正式启动,联盟20家成员单位代表以及部分厂商代表及来自四川抗震救灾一线的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2009年度轮值主席单位——成都商报副总编辑雷萍女士在启动仪式上宣布: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正式启动,各地分榜将陆续展开,而综合各地分榜而评出的“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将在年底揭榜。现场还发布了由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共同编写的《2008年度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书中收纳了各主流媒体联盟成员单位所在城市或者区域的汽车消费调查报告。

  雷萍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在以往主要的汽车消费国家汽车销量下滑的情况下,中国车市依然保持了较旺盛的增长,成为国际汽车巨头躲避风险的一个避风港,各巨头及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加大了发展力度。而自主品牌企业也在近几年加快了发展步伐,努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2009年车市竞争因此而更加激烈。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作为汽车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将与各车企进入更深入的交流,对汽车消费进行合理引导,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于2004年,目前由19个汽车主要消费城市的20家主流媒体组成,包括成都商报、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华商报、青年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联盟。

  联盟个成员单位之间通过互动、交流,扩大了报道宣传视野,为本地消费者带去更多信息资讯。

通过共同走进主要车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联盟凝聚力和影响力。每年共同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 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以其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和广泛参与性而成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也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向导。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